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发音怎么练?

雅思口语:发音怎么练?

来源:网络2021-08-05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雅思口语怎样备考呢?很多同学都做错了。其实,中国学生的问题很多都集中在基础性错误上,比如英语发音。发音实际上是一种身体动作。你会发现外国人的嘴巴形状比我们夸张得多。

15.png

  我们应该学会如何发音和移动肌肉。我们也可以每天集中精力训练一些发音技巧。试试发“th”音,把舌头放在牙齿之间(不要咬),然后从嘴里呼气。感觉空气吹过你的舌头。当你发出固定的声音时,你可以站在镜子前,观察你的嘴、嘴唇和舌头的位置。如果你仍然有汉语发音的习惯,你更应该好好练习英语发音了。

  练习使用连词也很重要。说一个长句子或复杂句子最简单的方法是使用连词,例如因为、所以、然而等等。

  此外,保持大的阅读量也是提高雅思口语的关键因素。你接触复杂而正确的语法越多,你就越有可能使用复杂而正确的语法。你的阅读量提升了肯定会对你的英语水平产生好的影响。

33.png

  那么,雅思口语发音练习技巧有哪些呢?

  1.写下单词的音节

  当你学习一个新单词时,有必要练习它的正确发音!否则,你只能在书面上使用,而不能在口头上使用。如果你读得好,你说的时候自然会很熟悉。

  2.跟进工作

  一开始,你可能说得很清楚,但你忽略了句子和单词中的重音、节奏或语调问题。继续练习,直到你的后续练习听起来越来越像英语母语人士。

  3.大声朗读

  大声朗读可以帮助你练习嘴巴和舌头的灵活性。英语不是我们的母语,所以我们不熟悉发声所需的肌肉活动,所以我们需要经常练习。当我们大声朗读时,我们将有更多的机会去听和检查我们的发音。

  好了,以上就是雅思口语备考方法,这些方法都是高分考生用过的,供还在努力备考的同学参考。获取更多雅思托福考试资讯请持续关注本网站。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秋季培训雅思口语该如何练习?

    1、雅思 如何训练英语口语雅思口语练习方法:1。口腔训练是提高雅思口语水平的第一步。2、雅思口语训练技巧1.大胆的口腔训练。因此,专业的雅思口语技能指导和总结是非常重要的。一些候选人通过背诵一些段落或说英语来训练自己,但这并不是很有效。

  • 雅思托福秋季课如何练习口语

    托福和雅思考试内容中都会包含口语考试,但是两者考察的重点并不相同,同学们在备考的时候应该进行针对性的训练,那么托福雅思口语怎么练?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个口语练习方法!

  • 秋季雅思考试口语6.5是什么水平

    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很容易地口头表达,发音清晰,内容详细,并且会因为搜索单词或语法形式而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进行详细的口头表达,有时表达不够清晰和流畅,因为他们在寻找单词或语法形式时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

  • 秋季雅思口语练习方法有哪些

    在秋季雅思考试中,秋季雅思口语成绩在秋季雅思考试中也很重要。那么平时应该怎样提升自己的秋季雅思口语能力所以,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雅思口语学习方法,供大家参考,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