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考试经验

雅思口语考试经验

来源:网络2021-07-22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雅思考试Part1和part2的题库在一段时间内是不会变动的,每个季度都有固定的题库。因此,考生只需要注意考试范围内的题库,并根据评分标准听听示范音频。下面分享雅思口语考试经验,欢迎阅读。

13.jpg

  雅思口语考试经验

  【Part 1】

  考生自我介绍及一般问答。提问的问题主要关于考生的生活、家乡、兴趣、爱好和态度等方面。回答的时候,不要太啰嗦,不要太短,大约2-3句话就可以了,时间在15秒之内。

  【Part 2】

  第二部分是围绕给定的话题,准备一分钟,然后陈述1-2分钟。

  话题有几个大类:人(家人、朋友等)、经历(人生某个重要经历、学习外语的经历、成功的事、欢乐时刻等)、物品(建筑、衣服、广告、法律、礼物、游戏、音乐、电气设备等)、地点(景点、想去的地方等)。这些话题应该在考试前准备好,以确保自己拿到话题时可以快速组织答案。

  请务必注意,第二部分话题是备考的核心。如果没有准备好,对考试会相当不利,所以第二部分的话题一定要好好准备。

  雅思考试Part1和part2的题库在一段时间内是不会变动的,每个季度都有固定的题库。因此,考生只需要注意考试范围内的题库,并根据评分标准听听示范音频。好好利用网上整理好的口语卡片,让自己对考试做到胸有成竹。

  【Part 3】

  第三部分是对第二部分的深入探讨,涉及到你对社会的看法。许多考生的短板是口语,具体表现为考试时容易紧张,容易忘记单词,停顿时间长,表述不清楚等。归根结底,还是练习量不够。

  想提高口语,你必须在平时多说,跟自己说,跟朋友说,跟老师说,找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或老师练习是一个好主意。

  在找老师方面,比较好是找外教或有留学经历的老师,因为他们的发音更标准,表达更地道。当你和他们交谈时,你可以学到很多。

  事实上,模仿美剧或英剧剧也是一个很好的方法。如果你厌倦了复习,可以把一部电影或一集影视剧多看几遍。比较好让自己学到更多地道的表达方式,改善自己的语音语调。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秋季培训雅思口语该如何练习?

    1、雅思 如何训练英语口语雅思口语练习方法:1。口腔训练是提高雅思口语水平的第一步。2、雅思口语训练技巧1.大胆的口腔训练。因此,专业的雅思口语技能指导和总结是非常重要的。一些候选人通过背诵一些段落或说英语来训练自己,但这并不是很有效。

  • 雅思托福秋季课如何练习口语

    托福和雅思考试内容中都会包含口语考试,但是两者考察的重点并不相同,同学们在备考的时候应该进行针对性的训练,那么托福雅思口语怎么练?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个口语练习方法!

  • 秋季雅思考试口语6.5是什么水平

    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很容易地口头表达,发音清晰,内容详细,并且会因为搜索单词或语法形式而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进行详细的口头表达,有时表达不够清晰和流畅,因为他们在寻找单词或语法形式时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

  • 秋季雅思口语练习方法有哪些

    在秋季雅思考试中,秋季雅思口语成绩在秋季雅思考试中也很重要。那么平时应该怎样提升自己的秋季雅思口语能力所以,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雅思口语学习方法,供大家参考,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