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 > 浅谈雅思口语part1-3解题套路

浅谈雅思口语part1-3解题套路

来源:网络2021-02-20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一、 雅思白话part1答题套路


  雅思白话part1是给考官留下良好印象的重要阶段,所以能够合理的作答是非常重要的。一般在这个阶段,考官首要会做毛遂自荐,也会问学生的一些基本信息以便承认,然后便是一些比较生活化的问题1对1作答。可是面临这样的问题,考生不能只答复“是”或“否”,而是要让考官服气,讲出原因,所以part1的作答套路便是“yes/sure+ reason”or”no+why/reason”.即不论你的观念是怎样的都要讲出能够支撑你观念的理由。为咱们举个比如,便能够一望而知了。


  Do you love to go out for a walk in parks? Explain why.


  Definitely! I love the feeling of walking in the park in the early morning, listening to the birds chirping in the trees, enjoying the grass sparkled with dew, breathing in the fresh air, feeling the gentle breeze blowing over my face. It can always work its magic to put me in a good mood. It is a fresh start of a perfect day!


  这儿需求留意,一般在考试的时分考官很少会直接让你说“Explain why”,所以考生必定不能直接说完definitely就完事了,切记要记住解说。


  二、 雅思白话part2答题套路


  雅思白话part2是雅思白话考试的中心部分,考生有必要对这个部分的答题思路清晰,不然不只影响part2的得分,在part3的考官问题上也会有必定的影响,那么天然就会影响作答。可是雅思白话part2比较好的一点是有论题卡,并且论题卡上有提示信息,考生只需仔细审题,然后依照论题卡的提示信息顺次作答,连接即可。所以part2的作答便是“审题——理清论题卡思路——考虑资料——进行作答”。例如:


  Describe a website.


  You should say:


  what this website is


  what features this website has


  what you can see from it and explain why you love this website.


  所以使用一分钟时刻做这“审题——理清论题卡思路——考虑资料”个动作,然后再进行2分钟作答。切记要连接通畅内容合理,千万不能忽视审题的重要性。


  三、雅思白话part3答题套路


  Part3的问题其实和part2的作答是休戚相关的,考官会依据part2部分进行发问。可是考试方式却和part1相似,仅仅评论的内容会愈加的深入,那么作答的程度也要愈加的深入了。所以part3的作答套路便是尽量多说,深入评论。由于part3没有固定的问题,下面咱们简略举个样题来看一下:


  Interviewer: Why do people love to buy their friends expensive gifts?


  interviewee: Well, it is a topic that people have been talking about for quite a while. Some believe that face is the main reason why people do it. It is kind of like the more expensive your gift is, the closer your relationship with your friend is; others claim that it is a natural result of the fact that expensive gifts mean better quality, higher class and better taste. Well, I can't say whose side I am on. They both make their points. I guess the reason is a little bit of both.


这儿能够看出,其实这儿不只仅是在评论一个论题,而是在评论一种遍及的现象,所以最好是说说咱们的态度,一些人以为……,另一些人觉得……,然后在标明自己的观念,不宜直接说自己的观念怎么样就完事了,由于榜首部分的问题基本是这样答复的标明自己的态度即可。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秋季培训雅思口语该如何练习?

    1、雅思 如何训练英语口语雅思口语练习方法:1。口腔训练是提高雅思口语水平的第一步。2、雅思口语训练技巧1.大胆的口腔训练。因此,专业的雅思口语技能指导和总结是非常重要的。一些候选人通过背诵一些段落或说英语来训练自己,但这并不是很有效。

  • 雅思托福秋季课如何练习口语

    托福和雅思考试内容中都会包含口语考试,但是两者考察的重点并不相同,同学们在备考的时候应该进行针对性的训练,那么托福雅思口语怎么练?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个口语练习方法!

  • 秋季雅思考试口语6.5是什么水平

    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很容易地口头表达,发音清晰,内容详细,并且会因为搜索单词或语法形式而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进行详细的口头表达,有时表达不够清晰和流畅,因为他们在寻找单词或语法形式时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

  • 秋季雅思口语练习方法有哪些

    在秋季雅思考试中,秋季雅思口语成绩在秋季雅思考试中也很重要。那么平时应该怎样提升自己的秋季雅思口语能力所以,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雅思口语学习方法,供大家参考,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