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 > 考雅思难不难由备考方式决定

考雅思难不难由备考方式决定

来源:网络2020-09-28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很多人都想知道考雅思难吗?其实朗阁小编认为,这个要看你的备考方式好不好,好的话那么肯定就比较容易咯。要是不好的话那么肯定就会觉得考雅思难。


考雅思难不难由备考方式决定


  在雅思阅读中,如果有一个好的备考攻略的话肯定也是一件开心的事。那么阅读难道不用通读文章吗?当然不用!雅思出题人可以说都是很直接的,它并不像中人那样故意混淆你。雅思如果有45道题那么在文章中就会有45个出题点。所以说只要找准方法,那么就可以直接在文章中找答案。当然考中肯定也会有做题的顺序,对于不同的题目会有顺序和乱序之分。

  一般只要画出key words,然后就是locate,之后就可以在那句话里面找答案,目测现在80%的题目都可以这样解,而且要是经过你的练习,这80%的题目你都是能够做对的。至于那剩下的20%其实是说listing of heading题和matching题。因为这两种题可以说一般都是分散在全文当中,而且他们的题目间没有顺序。但是,请记住一个核心原则那就是key words---locate。


  记住:阅读考中可以说中处处都是同义转换!如果你们碰到了答案与选项意思差不多,而且还不是使用原词出现的,那么就很有可能答案就是它啦!  》》点击进入在线测试小课堂

  朗阁小编比较主张大一定要先在备考的时候提高自己的整体阅读水平,然后再去有针对性的攻技巧。万一如果你的备考试时间只有1个月的话,那么你也可以花半个月的时间来读懂那些雅思复习资料的文章,可以去分析文章的结构、并且找出答案的出处、同时还可以把不懂的词弄懂。刚开始的时候肯定会很痛苦,但如果做到后面的话,你就会越来越了解考官出题的思路,以及知道哪里会隐藏着答案。其实这个笨方法很有效果。建议不要搞题海战术,不但没有用而且还累,一定要学会用心去分析文章,还要多分析出题点,多分析一下自己出错的原因。》》点击领取免费在线咨询课程

  以上就是小编就你们在阅读考中给出的一些建议,至于考雅思难吗这个问题我觉得还是会有一定的难度的,不然也就不会有那么多人考几次了。但是肯定也有人认为考雅思难吗其实一点都不难,这可能就因为它们基础好或者是方法好吧!看了以上小编的分享你是否心里已经有谱了呢?那么就赶紧行动起来吧~更多精彩资讯尽在朗阁教育首页!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秋季培训雅思口语该如何练习?

    1、雅思 如何训练英语口语雅思口语练习方法:1。口腔训练是提高雅思口语水平的第一步。2、雅思口语训练技巧1.大胆的口腔训练。因此,专业的雅思口语技能指导和总结是非常重要的。一些候选人通过背诵一些段落或说英语来训练自己,但这并不是很有效。

  • 雅思托福秋季课如何练习口语

    托福和雅思考试内容中都会包含口语考试,但是两者考察的重点并不相同,同学们在备考的时候应该进行针对性的训练,那么托福雅思口语怎么练?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个口语练习方法!

  • 秋季雅思考试口语6.5是什么水平

    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很容易地口头表达,发音清晰,内容详细,并且会因为搜索单词或语法形式而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进行详细的口头表达,有时表达不够清晰和流畅,因为他们在寻找单词或语法形式时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

  • 秋季雅思口语练习方法有哪些

    在秋季雅思考试中,秋季雅思口语成绩在秋季雅思考试中也很重要。那么平时应该怎样提升自己的秋季雅思口语能力所以,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雅思口语学习方法,供大家参考,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