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 > 选择适合自己的雅思培训辅导班

选择适合自己的雅思培训辅导班

来源:网络2020-09-27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选择一个好的雅思辅导机构非常重要,对于考取雅思的同学来说。因为雅思考试成绩对出国留学的影响很大,大多数高校都会根据你的考试成绩在一定程度上来决定你是否被录取。那么问题来了,对于初次考取雅思的同学来说,该如何来选择辅导班呢?


选择适合自己的雅思培训辅导班


  第一,看口碑不看品牌

  品牌的响亮很大程度在于机构广告费用的投入,及公司宣传策略的选择。大家在衡量一个机构质量的同时,不要仅凭平日里的印象进行选择,最好能先咨询参加过相关机构培训的朋友或同学,由他们进行推荐或者听取他们的建议。

  部分知名度较高的培训机构内部培训效果难以评判,据一些参加过相关机构培训的考生反应,其培训效果与预期落差很大。

  第二,看试听不看吹捧

  考生在决定报考哪个培训机构前,一定要预约一次免费试听课。不要只听顾问老师的“吹捧”。通过试听,可以了解到这个机构老师上课的大致水平,从而对机构的教学实力做出评估。但是老师的教学水平千差万别,大家还需要对机构老师的整体水平做了解。如有条件还可以对相应授课教师做进一步的打听。

  师资力量是一个机构培训实力的根本。大家需要从老师的教育背景、教学经验两方面去考察。有海外留学背景和国内知名院校背景相关专业的最好。另外,需要有三年及以上教学经验,且多次参加雅思考试并有高分学员培养经典案例的老师。

  第三,看课程不看高分》》点我领取在线免费试听课程

  课程设置是否全面,即有没有适合自己的课程非常重要,切忌只看高分学员。高分学员的产生是有其自身英语基础的。一般考生要获取高分必须在适合自己水平的班级上课才行。因此完善适合各种水平考生的课程体系非常重要。

  一般培训机构都会拿高分学员做宣传,不是所有人都能拿到那样的高分。考生必须具备相应的基础才行,比如5分的基础不可能达到8分的水平,但如果6.5分的基础经过培训达到8分是可能的。

  另外,很多所谓随到随学的机构一般课程体系不完整(VIP一对一除外),他们并非根据考生的实际水平来安排课程。试想如果一个班级学生的水平参差不齐,老师如何把控授课的难易度,如何能做到有针对性地指导呢,所以这样的班级培训效果很难想象。

  第四,看服务不看价格

  机构的服务对培训效果也会产生很大印象。好的服务包括建立学员档案,辅导老师跟踪课程学习进度,阶段性模考,向家长反馈学习情况以及分析考试技巧五个方面。但是好的服务也对应着更高的价格,很多学生会对高昂的学费望而却步。然而,大家可以想想,如果经过一段时间的培训,效果不佳,即使学费再低,但是浪费了时间和精力也是得不偿失。

  要想选择一个好的辅导机构,我相信以上几个方面是你不得不考虑的地方,全方位的了解一个培训班机构,结合自己实际的学习情况来选择,这样得到的效果才是最有效的。更多精彩资讯尽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秋季培训雅思口语该如何练习?

    1、雅思 如何训练英语口语雅思口语练习方法:1。口腔训练是提高雅思口语水平的第一步。2、雅思口语训练技巧1.大胆的口腔训练。因此,专业的雅思口语技能指导和总结是非常重要的。一些候选人通过背诵一些段落或说英语来训练自己,但这并不是很有效。

  • 雅思托福秋季课如何练习口语

    托福和雅思考试内容中都会包含口语考试,但是两者考察的重点并不相同,同学们在备考的时候应该进行针对性的训练,那么托福雅思口语怎么练?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个口语练习方法!

  • 秋季雅思考试口语6.5是什么水平

    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很容易地口头表达,发音清晰,内容详细,并且会因为搜索单词或语法形式而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进行详细的口头表达,有时表达不够清晰和流畅,因为他们在寻找单词或语法形式时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

  • 秋季雅思口语练习方法有哪些

    在秋季雅思考试中,秋季雅思口语成绩在秋季雅思考试中也很重要。那么平时应该怎样提升自己的秋季雅思口语能力所以,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雅思口语学习方法,供大家参考,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