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 > 雅思零基础培训要花多少钱?

雅思零基础培训要花多少钱?

来源:网络2020-09-22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雅思分数是大多数英联邦国家院校的入学门槛,一般来说不同国家和不同专业对雅思成绩的要求也各不相同。如按成绩划分,可分为四个梯队:7-7.5分、6-6.5分、5.5-6分以及5-5.5分。


雅思零基础培训要花多少钱?


  雅思多少分可以出国

  第一个梯队是美国,美国留学虽以托福考试为主,但部分院校也是承认雅思成绩的,但是对学生的雅思分数要求较高,大约在7-7.5分左右。

  第二个梯队是英国和加拿大,相对美国来说,英国和加拿大,这两个国家的院校大多承认雅思成绩,要求申请者的分数在6-6.5分左右,雅思分数较低,但也有部分名校的分数要求在7.0左右。

  第三梯队是新西兰,新西兰有8所名校,对雅思成绩的要求与学生所选专业相关,大多数院校的雅思分数要求为6-6.5分,某些专业所要求的分数略低,为5.5-6分左右。

  第四梯队是澳洲,该国院校对雅思成绩的要求是最低的,大约为5-5.5分左右,适合初高中学生以及艺术类本科生就读。

  雅思零基础培训要花多少钱

  学员们可能会觉得雅思零基础的课程学习费用会很高,由于需要从零开始,基础又比较差,那么本文接下来要具体介绍下雅思零基础培训要花多少钱的内容。

  零基础所经历的课程学习安排与有基础的学员要更多。但雅思事实上也算是作为应试考试的一种,所以有关总体的学习规划上更多的讲求学习的方式方法和基础有效结合。因此大家更多的是打牢自己的基础,这样对于雅思的学习备考会非常有帮助。雅思零基础学员能够选择比较适合自己的零基础雅思课程规划,通常零基础学员对应的课程规划都是在三个阶段,即5.5分,6分,6.5分。》》点我领取在线免费试听课程

  不同的阶段对于大家的零基础学员的课程学习总体时间,还有课程学习费用。老师会针对不同的机构安排给大家提供更加详细的课程学习资料以及课程规划。若有学员依然对于课程价格有兴趣,在这里能够为你说一个大致的区间,这样对你选择课程选择机构有一定的参考借鉴价值。雅思零基础班需要大概两万元左右。

  从零基础学雅思7.5分的成绩,这可是一个十分艰难的求学之路,具体的费用还需要看自己学习的决心、学习能力以及效果,有的学员只需要一对一课程再加上一个强化班,这样才能到7.5分。总体费用保持在四万左右。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您带来的雅思零基础培训要花多少钱,希望能够给您带来一些帮助,有什么问题也可以联系小编,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秋季培训雅思口语该如何练习?

    1、雅思 如何训练英语口语雅思口语练习方法:1。口腔训练是提高雅思口语水平的第一步。2、雅思口语训练技巧1.大胆的口腔训练。因此,专业的雅思口语技能指导和总结是非常重要的。一些候选人通过背诵一些段落或说英语来训练自己,但这并不是很有效。

  • 雅思托福秋季课如何练习口语

    托福和雅思考试内容中都会包含口语考试,但是两者考察的重点并不相同,同学们在备考的时候应该进行针对性的训练,那么托福雅思口语怎么练?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个口语练习方法!

  • 秋季雅思考试口语6.5是什么水平

    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很容易地口头表达,发音清晰,内容详细,并且会因为搜索单词或语法形式而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进行详细的口头表达,有时表达不够清晰和流畅,因为他们在寻找单词或语法形式时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

  • 秋季雅思口语练习方法有哪些

    在秋季雅思考试中,秋季雅思口语成绩在秋季雅思考试中也很重要。那么平时应该怎样提升自己的秋季雅思口语能力所以,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雅思口语学习方法,供大家参考,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