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答题技巧

雅思口语答题技巧

来源:网络2020-07-10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雅思口语有哪些答题技巧?在练习雅思口语时掌握一些技巧和方法是很宝贵的,以下就是雅思口语小技巧,快来看看吧。


雅思口语答题技巧


  1.套用答案不可取

  很多学生很喜欢在口语考试中给出一些stereotyped standard answers. 比如说进门的时候,考官说"How are you?",大多数考生都会习惯性回答"Fine, thank you. And you?";"你喜欢什么运动?","football",这些都可能是学生们在考试中给出的答案。雅思口语考试的本质是人与人的交流,所以雅思口语考试的评分并不是完全的100%客观依照考生的英语水平来决定的。可以想象考官一个下午可能要面对二三十个学生,如果每个学生都给出同样的答案,那么考官肯定会很容易精神疲劳。

  2.“well,you know”要慎用

  很多学生在口语考试中经常会有意识的用到一些外国人讲话中的语句用来拖延时间以便让自己有更多的时间去整理思绪,比如说“well, you know”等等。这样的语句偶尔使用是可以的,但是如果学生滥用的话,那必会适得其反。

  当说话的人在想下句话该说什么的时候,会用到well,好比中文“那个,那个”一样。比如说:

  It's going to rain. What am I supposed to do with my party tonight?”“Well, in that case, we will probably hold it in doors.

  而很多学生对“you know”的用法更是会让考官百思不得其解。比如说“What's your major?”“You know,international politics”。如果考生之前没有跟考官提及过,考官又怎样能够知道?

  3. 不要讲“实话”<<点我了解更多资讯

  在准备第二部分的时候,很多学生会花很多的时间去想怎样去叙述这个故事。其实,这样做既浪费时间又不会特别吸引到考官的注意力。因此,最好的方法是去编一些故事,而不要去说实话。因为通常我们身边很少发生非常值得回忆,值得讲述的故事或人。

  以上就是有关“雅思口语答题技巧”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更多精彩资讯尽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秋季培训雅思口语该如何练习?

    1、雅思 如何训练英语口语雅思口语练习方法:1。口腔训练是提高雅思口语水平的第一步。2、雅思口语训练技巧1.大胆的口腔训练。因此,专业的雅思口语技能指导和总结是非常重要的。一些候选人通过背诵一些段落或说英语来训练自己,但这并不是很有效。

  • 雅思托福秋季课如何练习口语

    托福和雅思考试内容中都会包含口语考试,但是两者考察的重点并不相同,同学们在备考的时候应该进行针对性的训练,那么托福雅思口语怎么练?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个口语练习方法!

  • 秋季雅思考试口语6.5是什么水平

    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很容易地口头表达,发音清晰,内容详细,并且会因为搜索单词或语法形式而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进行详细的口头表达,有时表达不够清晰和流畅,因为他们在寻找单词或语法形式时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

  • 秋季雅思口语练习方法有哪些

    在秋季雅思考试中,秋季雅思口语成绩在秋季雅思考试中也很重要。那么平时应该怎样提升自己的秋季雅思口语能力所以,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雅思口语学习方法,供大家参考,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