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小数点后面的分数算法

雅思口语小数点后面的分数算法

来源:网络2020-06-10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雅思口语小数点后面的分数算法你知道吗?雅思考试的总分和每个单项的高分都是9分,且考生的最后分数都是四项分数的平均分,接下来就让我们来详细地了解一下吧!


雅思口语小数点后面的分数算法


  1)6.0分说明其四项之和是24分。24=6+6+6+6,也就是说,需要每个单项都考到6分,不能存在任何一个弱项。

  2)6.5分说明其四项之和是26分。26=7+7+6+6,也就是说,需要两个7分的强项。

  那么,如果考到的不是24或者26分,而是23或者25分怎么办?

  1)23/4=5.75,就约等于6.0分。23=6+6+6+5=6+6+5.5+5.5,也就是说,在总分少考一分的情况下,同样可以考到6.0分。这样的压力会小一些,因为可以允许考生存在一个弱项。

  2)25/4=6.25,就约等于6.5分。25=7+6+6+6=6.5+6.5+6+6,也就是说,在总分少考一分的情况下,只要达到一个7分三个6分,或者两个6.5加上两个6分,就可以获得理想中的6.5分。

  从以上计算方法可以看出来半分的重要性了。以前,只有阅读和听力两项存在半分,所以只有这两项才有可能考到5.5或者6.5。但是,以后考生的选择会大一倍,可以从四项中任意选择两项考到半分,而另两项考到整分,就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还有,目前很多国外的大学除了对总分有6.0或者6.5的要求之外,还对单项规定了不能低于6的规定。以前由于写作和口语没有半分,所以要么是5,要么是6。这样对于一些能力不稳定的考生而言就比较难以把握。而如果存在半分的话,那么水平介于5与6分之间的考生就有可能考到5.5这一最低要求。

  所以,写作和口语采取半分制度会给考生更大的选择。

  但是,由于存在半分制度,也许以前你能够考到6或7的考生,可能由于细微的差别,就只能考到5.5或6.5,从而可能影响总分。这也是大家不得不考虑的问题。所以,大家还是需要对写作和口语做充分的准备,才能做到趋利避害。

  以上就是有关“雅思口语小数点后面的分数算法”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更多精彩资讯尽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秋季培训雅思口语该如何练习?

    1、雅思 如何训练英语口语雅思口语练习方法:1。口腔训练是提高雅思口语水平的第一步。2、雅思口语训练技巧1.大胆的口腔训练。因此,专业的雅思口语技能指导和总结是非常重要的。一些候选人通过背诵一些段落或说英语来训练自己,但这并不是很有效。

  • 雅思托福秋季课如何练习口语

    托福和雅思考试内容中都会包含口语考试,但是两者考察的重点并不相同,同学们在备考的时候应该进行针对性的训练,那么托福雅思口语怎么练?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个口语练习方法!

  • 秋季雅思考试口语6.5是什么水平

    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很容易地口头表达,发音清晰,内容详细,并且会因为搜索单词或语法形式而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进行详细的口头表达,有时表达不够清晰和流畅,因为他们在寻找单词或语法形式时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

  • 秋季雅思口语练习方法有哪些

    在秋季雅思考试中,秋季雅思口语成绩在秋季雅思考试中也很重要。那么平时应该怎样提升自己的秋季雅思口语能力所以,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雅思口语学习方法,供大家参考,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