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 > 加拿大雅思模拟考试

加拿大雅思模拟考试

来源:网络2019-11-20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加拿大FH国际高中于11月9号星期六举办了全真雅思模拟考,这次考试吸引了很多同学的关注。小编今天就跟大家介绍一下“加拿大雅思模拟考试”。


加拿大雅思模拟考试


  雅思(IELTS),是由英国文化协会、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和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部署共同举办的国际语言水平测试。主要包括听、说、读、写四项交流能力的测试,基于以沟通为本的理念,被全球超过10,000所院校机构所认可。

  同学们于早上8点半准备到场签到,大家都表示之前没有在加拿大参加过雅思考试,所以都有一些紧张和期待。8点45分准备进行听力试音,由监考老师宣布考试流程及规则,随后考试正式开始。

  同学们都非常认真的完成了上午的笔试考试部分,进行了午休并稍作调整,准备下午的口语考试。口语考官由Tadzio和Kaya担任。同学们表示,口语考试刚刚开始都有一些紧张,随着话题的深入,同学们也能逐渐和考官像聊天一样交流,这也是雅思考试的核心:以沟通为本,贴近生活,促进学生能在学术环境下与教授达成有效沟通。

  口语考试中,考官记录下每个学生出现的问题(比如发音/表达法/词汇/句式复杂性和多样性等),并给出一些提升建议。为了成绩的隐私性,学生在考试结束后会收到一张属于自己的成绩单,附有考试中出现的一些问题以及对应的提升建议。

  考试结束后,由Tadzio老师为同学们针对雅思考试进行了1个小时的讲解环节。Tadzio老师在加拿大及其他多个国家拥有超过15年的语言授课经验,并曾在中国获得文学硕士学位。他有着丰富的雅思教学经验,擅长在短时间内帮助学生全方位提高雅思分数。同学们非常认真,对Tadzio老师提出的观点给出自己的想法,实现了互动性教学的模式。

      这些内容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加拿大雅思模拟考试”了,整个考试氛围也是很轻松的。同学们可以通过类似的模拟考试适应考试的节奏,想要了解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官网。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秋季培训雅思口语该如何练习?

    1、雅思 如何训练英语口语雅思口语练习方法:1。口腔训练是提高雅思口语水平的第一步。2、雅思口语训练技巧1.大胆的口腔训练。因此,专业的雅思口语技能指导和总结是非常重要的。一些候选人通过背诵一些段落或说英语来训练自己,但这并不是很有效。

  • 雅思托福秋季课如何练习口语

    托福和雅思考试内容中都会包含口语考试,但是两者考察的重点并不相同,同学们在备考的时候应该进行针对性的训练,那么托福雅思口语怎么练?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个口语练习方法!

  • 秋季雅思考试口语6.5是什么水平

    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很容易地口头表达,发音清晰,内容详细,并且会因为搜索单词或语法形式而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进行详细的口头表达,有时表达不够清晰和流畅,因为他们在寻找单词或语法形式时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

  • 秋季雅思口语练习方法有哪些

    在秋季雅思考试中,秋季雅思口语成绩在秋季雅思考试中也很重要。那么平时应该怎样提升自己的秋季雅思口语能力所以,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雅思口语学习方法,供大家参考,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