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 > 如何提高雅思口试的答题能力?

如何提高雅思口试的答题能力?

来源:网络2019-09-09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如何提高雅思口试的答题能力?雅思口语考试不仅考察考生们的知识结构而且还考察考生心理素质及应对能力,那么怎样才能提高雅思口语考试的答题能力呢?接下来就让小编来为你作详细介绍吧!


如何提高雅思口试的答题能力?


  1.雅思口语话题分类需要高度总结和拓展。雅思口语话题范围很广,考生们不可能知道全部的题目,考场上遇到自己不熟悉的话题自己的心态受到一些影响,所以平时对话题的提炼总结,学习举一反三的方法,进行拓展就非常重要,向经验丰富的老师请教,会大大缩短我们备考的压力。

  2.从描述方面来讲,由于中外的文化不同会产生很大的差异,我们描述东西一般是把它放在时间和空间两个方向上去描述,外国人对空间的描述总是由内及外、由里及表,而中国人正好相反从时间上来说中国人是按自然的时间顺序来描述,我们描述一个东西突然停住时,往往最后说的那个地方是最重要的。外国人在时间的描述上先把最重要的东西说出来然后再说陪衬的东西,只有发生悲剧性的事件,外国人才在前面加上铺垫,这就是中国人和外国人在时间描述上的巨大差别。

  3.还有要有猜测答案的能力,为什么外国人和外国人、中国人和中国人之间交流很少发生歧义呢,就是因为他们之间是可以能“猜测”的,我们的教学并不提倡“猜测”,但我猜测这个方法对学好英语口语还是很重要的,在交流中有一个词你没有听懂,你不可能马上去查字典这时候就需要猜测来弥补这个缺口来阻止交流就的中断。

  中国人学习口语讲究背诵、背句型、背语调,结果就是很多人讲口语的时候讲着讲着表情就整个上走其实这时候是在记忆中寻找曾经背过的东西,如果他要是能猜测的话,我想也就不会出现这种现象。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提高雅思口试的答题能力?"的相关内容,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秋季培训雅思口语该如何练习?

    1、雅思 如何训练英语口语雅思口语练习方法:1。口腔训练是提高雅思口语水平的第一步。2、雅思口语训练技巧1.大胆的口腔训练。因此,专业的雅思口语技能指导和总结是非常重要的。一些候选人通过背诵一些段落或说英语来训练自己,但这并不是很有效。

  • 雅思托福秋季课如何练习口语

    托福和雅思考试内容中都会包含口语考试,但是两者考察的重点并不相同,同学们在备考的时候应该进行针对性的训练,那么托福雅思口语怎么练?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个口语练习方法!

  • 秋季雅思考试口语6.5是什么水平

    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很容易地口头表达,发音清晰,内容详细,并且会因为搜索单词或语法形式而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进行详细的口头表达,有时表达不够清晰和流畅,因为他们在寻找单词或语法形式时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

  • 秋季雅思口语练习方法有哪些

    在秋季雅思考试中,秋季雅思口语成绩在秋季雅思考试中也很重要。那么平时应该怎样提升自己的秋季雅思口语能力所以,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雅思口语学习方法,供大家参考,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