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6分的水平是什么样的?

雅思口语6分的水平是什么样的?

来源:网络2019-09-26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雅思口语6分的水平是什么样的?雅思的口语考试满分9分,一般来说,6分算是一个分水岭,而且6分大概是申请国外高校的雅思成绩的最低分数。想了解详细情况的话就跟随小编一起看看下面这篇文章的吧!


雅思口语6分的水平是什么样的?


  雅思口语6分是一个什么样的水平?

  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在雅思成绩的评定规则中,对雅思6分的分数级别是这样表述的:能较为有效运用英语,虽然有不准确、不适当和误解,但能在熟悉的语境下理解复杂的英语。也就是说考生的英语水平能应付日常的交流和工作,但是存在一些用词不准确 、不恰当和误解的情况。

  国外大学对申请者雅思成绩的最低要求就是6分,这也是申请者能够在国外生活和完成学业的,当然,不同的国家对申请者的雅思成绩要求不同,即使是同一院校的不同专业对申请者的雅思成绩要求也是不同的,所以,申请者要以学校的要求为准。

  雅思考生对于6分水平的观点:

  1、从词汇量的掌握数量和对语法的应用,差不多相当于英语近6级的水平。

  2、雅思比六级科学多了,只要熟悉雅思题型了,对症下药,上六应该不难。

  3、就考试来说,雅思6分和英语四、六级并不存在直接的联系,许多考了雅思6分的同学中,有的可能过了6级,而有的甚至连4级都没过,英语毕竟是门语言,是一种能力的体现。考试无论何种形式都是具有考察性的。雅思不仅和基础有关系,还和备考方法有着紧密联系。但是,想稳过6分,至少应该有英语4级的水平。也就是5500的词汇量,这个是很有必要的。但也不是说没过4级就过不了6分,简单的说,如果你的水平四级,六级过不了的话,6分努力下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如果六级450以上,而且合理备考,雅思6分应该是必然结果。如果四级没过,那雅思6分对你来说还是有一定难度的,但只要科学的系统的复习,还是可以达到的,而这个时候就应该去选择一些辅助性的手段比如找一个比较好的雅思培训班,来达到自己6分的目标。

  4、雅思口语6分意味着交流没有大问题,能对大部分的话题进行较深入的探讨,但是在比较难的话题上会经常碰到一些交流的障碍。换句话说,雅思口语6分在国外日常生活不会有太大的问题,但是学术生活上会有一定的困难。雅思口语5分的水平意味着日常生活也会比较费劲。

  5、雅思6分相当于80分左右。

  6、雅思成绩跟四六级关系不大啊,想考6分真的挺容易啊,不过再想提高就要努力了。

  7、大四考雅思应该是读研的吧,那单项一般都是不低于6分,总成绩6.5 不过你要是要求6分应该问题应该不大,学习方法来说,个人感觉不要老盯着题做,没事多听听英语,找老外练练口语那才是最重要的,毕竟雅思考的是生存英语,都是最实用的,你得能用出来才好。英语学习是个慢功夫,短时间提高听力和阅读是可能的,但是口语和写作就靠平时的积累了。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整理的关于“雅思口语6分的水平是什么样的?”的相关内容,希望能给备考雅思的你带来帮助,更多精彩资讯尽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秋季培训雅思口语该如何练习?

    1、雅思 如何训练英语口语雅思口语练习方法:1。口腔训练是提高雅思口语水平的第一步。2、雅思口语训练技巧1.大胆的口腔训练。因此,专业的雅思口语技能指导和总结是非常重要的。一些候选人通过背诵一些段落或说英语来训练自己,但这并不是很有效。

  • 雅思托福秋季课如何练习口语

    托福和雅思考试内容中都会包含口语考试,但是两者考察的重点并不相同,同学们在备考的时候应该进行针对性的训练,那么托福雅思口语怎么练?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个口语练习方法!

  • 秋季雅思考试口语6.5是什么水平

    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很容易地口头表达,发音清晰,内容详细,并且会因为搜索单词或语法形式而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进行详细的口头表达,有时表达不够清晰和流畅,因为他们在寻找单词或语法形式时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

  • 秋季雅思口语练习方法有哪些

    在秋季雅思考试中,秋季雅思口语成绩在秋季雅思考试中也很重要。那么平时应该怎样提升自己的秋季雅思口语能力所以,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雅思口语学习方法,供大家参考,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