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考试前要作何准备?

雅思口语考试前要作何准备?

来源:网络2019-09-18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雅思口语考试前要作何准备?要想做到万无一失,就得用心看一看接下来的内容哦!希望这些内容能够帮助到大家!


<a  style='color: #0a5bc7;font-weight:bold' href='https://www.longre.com/'>雅思口语考试</a>前要作何准备?


  1.找题库。上网找口语当季题库,考试中的题目都是来自于题库,所以最万无一失的办法就是把题库中的每道题都练一遍,可以写下语料或者说答案关键词,提醒自己内容,也便于日后存档和修改。

  当然,我并不是让你捧着题库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把每道题都想一个内容,那真是要准备到天荒地老,感动天感动地,分数也不一定能感动得了自己。

  我们在准备语料之前,要先把题目进行分类,比如part2可以分为人物、地点、物品、事件类话题,每个话题下的题目有些是可以合并用同个故事的,那么何必要每个题目都绞尽脑汁地想话题呢。

  所以我建议大家,每个大话题下可以准备2-3个可以通用的故事或语料,熟练掌握之后,以不变应万变。比如,人物类话题有描述一个你欣赏的领导、描述一个你的邻居、描述一个健谈的人、描述一个有趣的人等等,那你在准备语料的时候完全可以塑造一个健谈幽默、有领导风范的邻居呀,这样一来,是不是无论哪个题目都能套用。我们要的就是这样的事半功倍。

  2.陪练。在写口语语料的时候,最好能让比你水平高的小伙伴/老外给你修改反馈,增加一些好词好句和亮点。

  我当时准备口语的时候就找了一个英国小帅哥,每天会帮助我练习雅思口语。我会把自己写好的口语语料给他看,他会帮我修改,并和我模拟练习,让我自然地说出写的语料。

  这里要注意,说的时候一定要自然、自然、自然。说好口语,80%都是戏,不能逢场作戏的烤鸭都不是好的戏精,口语的最高境界就是,准备得炉火纯青,而考场上要自然得像没有准备过。如何做到?除了去北影学学戏精技巧之外,我们要做的就是把握好流利度、语速和语气。

  要尽可能地流利,当然不能想背书背得滚瓜烂熟一样面无表情地流利,要有自然停顿,语速适中,当说到开心的事情的时候语气上扬,说到失落的事件时语气下沉,要有抑扬顿挫。

  3.“情景法”运用。多用设置场景,运用学到的好的表达。

  比如说,我在和英国小伙伴练口语的过程中,我自己语料中的delicious被他改成了exquisite/exquisite-tasting,我之前知道exquisite有精致的意思,但还不知道有好吃的意思。

  为了感谢英国小伙伴陪我练口语,我去海南旅游的时候,给他带了一些海南特产,其中有一包椰子片,小伙伴吃了之后特意和我说:“That coconut chip is exquisite. Thanks. ” 在这个场景下,我对这个词有了很深刻的记忆,所以在我在考雅思口语的时候,每当说到吃的话题,我的脑海里就自然而然地浮现出这个词。练得多了,对表达熟悉了,自然下口如有神。

  最后,简而言之概括之就是。

  备考阶段,通过题库的练习,将part2能串联的部分串联起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通过找水平高的小伙伴进行陪练,修改错误,设置不同的场景,学会更好的表达。

  在考试过程中,要注意你口语的流利度和连贯度,注意词汇的多样性和发音,语言的准确,自信满满地面对考官。

  拿出你小时候披着床单扮演白娘子的那份自然得体,去对你的口语考官夸夸其谈!你会发现这十几分钟的考试简直是小case,当然最重要的是不断练习,方可达到高分效果~

  雅思口语考试前要作何准备?以上就是为各位小伙伴带来的关于雅思口语的全部内容,大家可以多来我们的朗阁英语官网看看哦!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秋季培训雅思口语该如何练习?

    1、雅思 如何训练英语口语雅思口语练习方法:1。口腔训练是提高雅思口语水平的第一步。2、雅思口语训练技巧1.大胆的口腔训练。因此,专业的雅思口语技能指导和总结是非常重要的。一些候选人通过背诵一些段落或说英语来训练自己,但这并不是很有效。

  • 雅思托福秋季课如何练习口语

    托福和雅思考试内容中都会包含口语考试,但是两者考察的重点并不相同,同学们在备考的时候应该进行针对性的训练,那么托福雅思口语怎么练?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个口语练习方法!

  • 秋季雅思考试口语6.5是什么水平

    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很容易地口头表达,发音清晰,内容详细,并且会因为搜索单词或语法形式而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进行详细的口头表达,有时表达不够清晰和流畅,因为他们在寻找单词或语法形式时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

  • 秋季雅思口语练习方法有哪些

    在秋季雅思考试中,秋季雅思口语成绩在秋季雅思考试中也很重要。那么平时应该怎样提升自己的秋季雅思口语能力所以,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雅思口语学习方法,供大家参考,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