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语法:very

雅思口语语法:very

来源:网络2019-09-16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雅思口语中关于very的语法,very的使用频率还是比较高的,但这个词被错用的频率也一样高,接下来就让小编为你详细介绍!


雅思口语语法:very


  雅思口语“very”错用一:放在只能做表语的形容词前

  Eg. She's fast asleep.(不能说very asleep)她在酣睡。

  We are much beholden to you for your help.(不能说verybeholden)我们非常感激你给我们的帮助。

  It's well worth trying.(不能说very worth)这很值得一试。

  I'm wide awake.(不能说very awake)我是完全清醒的。

  He felt quite sure of the appointment.他感到很有把握获得这个职位。

  I'm much afraid of snakes.我非常害怕蛇。(口语上也使用very)

  另外,类似这样不能和very连用的形容词还有:afloat,alight,alive,alone,alike等。它们可以和much或very much连用。

  雅思口语“very”错用二:与现在分词连用

  Eg. The theory sounds quite convincing.这意见听起来很有说服力。又如:不能说veryscreaming(尖声喊叫的),children必须使用像这样的词continually or loudly screaming children;singingbirds也不可说成very singing birds等等。very只可能和已转用为形容词的现在分词连用,例如:very interesting(很有趣),very exciting(非常令人兴奋)等。

  雅思口语“very”错用三:与作谓语的动词过去分词连用

  Eg. The financial situation seems to be much/very muchimproved.(不能说very improved)财政状况似乎有很大好转。

  Britain's trade position has been much/very much weakenedby inflation.通货膨胀很大程度上削弱了英国的贸易地位。

  Ted was most surprised when he heard the news.特德听到这个消息很吃惊。

  以上就是关于“雅思口语语法:very”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更多精彩资讯尽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秋季培训雅思口语该如何练习?

    1、雅思 如何训练英语口语雅思口语练习方法:1。口腔训练是提高雅思口语水平的第一步。2、雅思口语训练技巧1.大胆的口腔训练。因此,专业的雅思口语技能指导和总结是非常重要的。一些候选人通过背诵一些段落或说英语来训练自己,但这并不是很有效。

  • 雅思托福秋季课如何练习口语

    托福和雅思考试内容中都会包含口语考试,但是两者考察的重点并不相同,同学们在备考的时候应该进行针对性的训练,那么托福雅思口语怎么练?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个口语练习方法!

  • 秋季雅思考试口语6.5是什么水平

    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很容易地口头表达,发音清晰,内容详细,并且会因为搜索单词或语法形式而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进行详细的口头表达,有时表达不够清晰和流畅,因为他们在寻找单词或语法形式时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

  • 秋季雅思口语练习方法有哪些

    在秋季雅思考试中,秋季雅思口语成绩在秋季雅思考试中也很重要。那么平时应该怎样提升自己的秋季雅思口语能力所以,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雅思口语学习方法,供大家参考,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