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怎样准备考

雅思口语怎样准备考

来源:网络2018-07-17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作为中国考生,很多同学都被禁锢在中国的应试教育中,小编今天为你带来一些不一样的建议。友情提示:任何的雅思考试备考复习方案都不是适用所有考鸭的,各位考鸭需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调整,找到适合自己的雅思考试备考复习策略。

雅思口语怎样准备考高分

雅思口语练习方法:我说练习口语的意思可能跟你对这件事情的定义不太一样。通常我在教我的在线雅思课时都会问那些新学生:“你每过多久会练习口语呢?” 他们很多都说自己每天都练一个多小时。可惜的是他们以为朗读和背诵雅思模拟答案就算是练习口语!

我对练习口语这件事情的定义是:你在跟另一个人讲话。假设我是一个打算准备雅思的中国人,那我会先尽量找一些语言交换伙伴。万一我找不到母语人的话,我的第二选择是跟其他的英语水平不错的中国人练习。另一个选择是找在线老师。对空闲时间不多的人来说,网上老师可能是唯一的选择。无论是跟朋友还是老师,外国人还是其他中国人,一个想全面准备雅思的人应该每周至少三次跟别人讲英语。

在练习写作的那些时候,我当然会做一些雅思模拟题。不过我不只会做模拟题,我也会写一些其他关于不同话题的文章。比如写一个日记,描述我最喜欢的明星,我对最近的一些新闻的看法,描述我最近看过的书,电影或比赛,描述我的梦想。这样练习写作比只做模拟题好玩多了。那就是一个好事。

写那些有意思的话题的文章会帮我们提高自己写作的速度和主动词汇量。写完每个文章后,我会把它上传到italki网站上的'作文簿'版块,为了让母语人修改它。虽然我自己也有提供写作批改和评价的服务,但是除非你有特别需求,或者你的文章实在太无聊没人愿意帮你改,否则你发到这类网站就可以了。

抓住每一分钟的空闲时间和每个讲话的机会。任何遵守以上学习计划的学生会有比较快的进步。不过为了把进步的速度再加快一点,我也会尽量把自己不忙着办其他事情的每一分钟时间用来学习。在很多方面,学习一个外语就跟学习任何其他能力一样。一开始我们会做的非常差,很多人就因为这个感觉太丢脸,所以在还属于初学者的时候就放弃。而其他人会坚持练习到他们达到自己所需要的水平。

语言学习的优点是:我们可以随时随地学习。

假设自己是想考雅思的中国人,我会每天上下班/上下学的公交或地铁上听适合我水平的英语或看适合我水平的书或文章。我每次走路到某个地方的路上,也会同时听英语录音,并且我在排队的时候会拿出手机学习单词卡。我也会尽量跟所有的会英语的朋友之间用英语交流。

什么时候考雅思比较合适?我会等到我在那些模拟考中发挥够好的时候才报名考试。假设我需要考到总分6.5,那除非我已经在阅读与听力的模拟考上达到了6.5分,否则我是不会浪费自己的时间与金钱去参加真正的考试。由于绝大部分中国考生的阅读与听力分数会比口语与写作高,所以我最有可能会等到听力与阅读都至少达到7分。另外,在我已经做了至少100个小时的一对一口语练习前,我也不会报名参加考试。

希望你觉得以上我的那些想法会有一点道理。我基本上都用过这些方法与概念准备我之前的汉语和西班牙语考试。我在国内当雅思考官的时候,我遇到了很多跟我说那是他们第四或第五次考雅思的考生,我一直想跟他们分享以上的一些意见,希望他们也有机会可以看到。

考生的口语成绩分四部分:流利性,词汇量,语法,语音。

在语音方面最常见的问题是:很多中国考生非常不注意英语的语音语调,声音如同机器人的单调语音。他们谈到人生中最快乐的一天和谈到舅舅被鲨鱼吃掉的那一天的语音语调发音一模一样!

相关推荐:

雅思口语培训班培训小技巧

https://www.longre.com/ielts/kouyu/150801.shtml

雅思口语换题月题目有什么变化

https://www.longre.com/ielts/kouyu/150602.shtml

雅思口语考到6分以上

https://www.longre.com/ielts/kouyu/173956.shtml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秋季培训雅思口语该如何练习?

    1、雅思 如何训练英语口语雅思口语练习方法:1。口腔训练是提高雅思口语水平的第一步。2、雅思口语训练技巧1.大胆的口腔训练。因此,专业的雅思口语技能指导和总结是非常重要的。一些候选人通过背诵一些段落或说英语来训练自己,但这并不是很有效。

  • 雅思托福秋季课如何练习口语

    托福和雅思考试内容中都会包含口语考试,但是两者考察的重点并不相同,同学们在备考的时候应该进行针对性的训练,那么托福雅思口语怎么练?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个口语练习方法!

  • 秋季雅思考试口语6.5是什么水平

    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很容易地口头表达,发音清晰,内容详细,并且会因为搜索单词或语法形式而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进行详细的口头表达,有时表达不够清晰和流畅,因为他们在寻找单词或语法形式时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

  • 秋季雅思口语练习方法有哪些

    在秋季雅思考试中,秋季雅思口语成绩在秋季雅思考试中也很重要。那么平时应该怎样提升自己的秋季雅思口语能力所以,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雅思口语学习方法,供大家参考,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