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怎样才能拿?

雅思口语怎样才能拿?

来源:网络2019-09-12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雅思口语怎样才能拿高分?其实口语拿高分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困难,接下来就让小编从语法多样性及准确性和发音两个方面向大家介绍拿高分的方法吧!


雅思口语怎样才能拿高分?


  1.Grammatical range and accuracy语法多样性及准确性

  对于Grammatical range and accuracy(语法多样性及准确性),同学们需要注意语句的准确性,评分标准中并不要求语法百分之百正确,甚至是容许语法错误的出现的,但这些语法错误不能妨碍意思的表达和语句的准确。

  在备考的过程中,要注意你所准备的素材所用的时态,熟悉你可能要用到的时态和你常用到的动词的相关时态,并在练习中录音,复盘检查自己出现的语法问题。

  另外就是千万别粗心大意,时态、单复数、固定搭配等在平时的时候就要多积累,然后在考场上就不要慌张,乱了阵脚。其实平时的功夫是很重要的。虽然口语考试只有15分钟,但是怎么为了这考场15分钟,绝不是靠背背题库可以的,平时需要多积累词汇、表达以及训练自己的口语流利度。

  如果你在考试中发现自己犯了语法错误,建议立刻纠正,这样反而会给考官留下好的印象。

  2.Pronunciation 发音

  这个评分标准着重在对发音所涵盖的各项要素的准确性和多样性(accuracy and variety)。

  提高雅思口语发音,建议同学们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

  ① 首先,要清楚地了解英语与中文在语调、句中的重读以及节奏等方面的不同。

  ②要清楚地掌握句中不同的重读会造成的意义差别,然后用这些不同的重读方式进行练习,遇到不确定发音的单词,使用字典来确认。

  ③单词中的重读,听不同来源的原版英语资料,可以帮助你熟悉各种不同的发音要素,例如BBC广播中任何你所感兴趣的内容,即使不是仔细听取细节,只是让收音机或电视作为背景声音,也可以帮助你熟悉不同于母语的节奏和语调。

  ④在谈话过程中不要急于表达,这是一个常见的错误,你可能会跳过一些因素或者单词,语气说得太快,不如说得清晰。对自己的谈话进行录音,是一个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在回放录音的时候,运用你所学到的不同的英语发音要素进行分析、改进,使用这种方法,对音段特别有帮助。同学们可以反复听自己的配音内容,一方面可以提高大家的听音能力,一方面还可以自行矫正自己的不足。

  以上就是关于“雅思口语怎样才能拿高分?”的相关内容,小编预祝大家早日通过考试,更多精彩资讯尽在朗阁教育官网哦!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秋季培训雅思口语该如何练习?

    1、雅思 如何训练英语口语雅思口语练习方法:1。口腔训练是提高雅思口语水平的第一步。2、雅思口语训练技巧1.大胆的口腔训练。因此,专业的雅思口语技能指导和总结是非常重要的。一些候选人通过背诵一些段落或说英语来训练自己,但这并不是很有效。

  • 雅思托福秋季课如何练习口语

    托福和雅思考试内容中都会包含口语考试,但是两者考察的重点并不相同,同学们在备考的时候应该进行针对性的训练,那么托福雅思口语怎么练?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个口语练习方法!

  • 秋季雅思考试口语6.5是什么水平

    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很容易地口头表达,发音清晰,内容详细,并且会因为搜索单词或语法形式而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进行详细的口头表达,有时表达不够清晰和流畅,因为他们在寻找单词或语法形式时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

  • 秋季雅思口语练习方法有哪些

    在秋季雅思考试中,秋季雅思口语成绩在秋季雅思考试中也很重要。那么平时应该怎样提升自己的秋季雅思口语能力所以,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雅思口语学习方法,供大家参考,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