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6分很难考吗

雅思口语6分很难考吗

来源:网络2018-08-14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想必考雅思的同学应该都知道,雅思口语一共分为9个等级,6分是及格水平。国外大学对申请者雅思成绩的最低要求就是6分,这也是申请者能够在国外生活和完成学业的。那么,雅思口语6分很难考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解一下。

雅思口语6分难吗

  1.雅思口语6分评分标准

  雅思口语6分评分标准一

  is willing to speak at length, though may lose coherence at times due to occasional repetition, self-correction or hesitation。

  表现出充分交流的意愿,但有时由于偶尔的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而缺乏连贯性。这里说的充分交流的意愿具体体现在回答的长度上,具体到每一个部分,Part1的每个问题建议回答3-5句话,Part2的时间控制在1分30秒到2分钟,Part3的每个问题至少回答5句话,上不封顶。要特别注意,偶尔的重复、自我纠正或由于导致的连贯性缺乏在6分的标准下是被允许的,但是要杜绝由于背诵大段文章所导致的不流利现象。

  雅思口语6分评分标准二

  has a wide enough vocabulary to discuss topics at length and make meaning clear in spite of inappropriacies。

  有足以详尽讨论各种话题的词汇量,虽然有时使用不当但意思表达清晰。这个要求中写到a wide enough vocabulary,而不是单词越高级越好,口语的词汇和写作有很大的区别,不能通用,很多写作词汇用到口语里就会显得非常不自然和奇怪,反而会影响打分。另外,不能直接去字典里查出中文所对应的英文单词直接用到口语中,比如establish,build,construct在字典里都有建立的意思,但是后两个可以和具体的建筑物搭配,第一个应搭配抽象的名词,比如目标。

  雅思口语6分评分标准三

  uses a mix of simple and complex structures, but with limited flexibility

  结合使用简单与复杂的句型,但灵活性有限。不要一直使用主谓和主谓宾结构的简单句,要在回答中加入一些从句,尽可能灵活地使用不同句式来表达自己的意思。

  2.雅思口语怎样考到6分

  1)流利度:

  如何让自己能够保持谈话状态,相信这是很多中国考生比较关注的问题,“爱你在心口难开”的尴尬实在是不行在拥有,在雅思口语中流利度是要经常跟连贯性一起考察,而连贯度也是很多同学飞越不过去的大山,所以对于流利度方面就需要大家运用一些说话技巧的同时使用连接词体现说话的前后相关性!

  2)语法:

  尽量基础语法的准确性,在口语中展现出一些高级语法结构的使用,雅思雅思口语6分就水到渠成了!语法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准确性以及灵活性。准确性是注意句子主谓宾等基本成分的完整,过去时的使用、第三人称谓语动词单复数变化以及she/he的明确区分!灵活性必须首推各种从句,定语从句、时间/地点状语从句等,尤其是非限制性定语从句。

  3)词汇:

  当词汇积累到一部分的时候就要学会用词,用词恰到好处,有意识的让自己用词多样化,但是要注意具体用法,就是说查到这个单词的时候要在查查这个单词的例句,看看能不能在自己的作文中类似的情况下使用。再练习的时候刻意的多换些词使用,今后写的时候就可以联想到这些词!

  4)发音:

  虽然在短期内语音语调可能无法实现质的飞越但是可以说到流利、清晰也很不错,这个过程中就会涉及到语音、音标、重读、略读等现象,通过排查找出自己的问题。

  以上就是小编你对于“雅思口语6分很难考吗”这个问题的相关解答。大家还想了解更多其他和雅思口语相关的信息,都可以留言咨询我们哦!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秋季培训雅思口语该如何练习?

    1、雅思 如何训练英语口语雅思口语练习方法:1。口腔训练是提高雅思口语水平的第一步。2、雅思口语训练技巧1.大胆的口腔训练。因此,专业的雅思口语技能指导和总结是非常重要的。一些候选人通过背诵一些段落或说英语来训练自己,但这并不是很有效。

  • 雅思托福秋季课如何练习口语

    托福和雅思考试内容中都会包含口语考试,但是两者考察的重点并不相同,同学们在备考的时候应该进行针对性的训练,那么托福雅思口语怎么练?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个口语练习方法!

  • 秋季雅思考试口语6.5是什么水平

    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很容易地口头表达,发音清晰,内容详细,并且会因为搜索单词或语法形式而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进行详细的口头表达,有时表达不够清晰和流畅,因为他们在寻找单词或语法形式时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

  • 秋季雅思口语练习方法有哪些

    在秋季雅思考试中,秋季雅思口语成绩在秋季雅思考试中也很重要。那么平时应该怎样提升自己的秋季雅思口语能力所以,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雅思口语学习方法,供大家参考,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