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 > 雅思口语考试的注意事项

雅思口语考试的注意事项

来源:网络2019-09-20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同学们在准备雅思口语的过程,倍感辛苦,为的就是能在考试中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不过,笔者还是要提醒各位,不仅要在备考上下心思,还要做好考试的准备。今天笔者就来告诉大家,雅思口语考试的注意事项。


雅思口语考试的注意事项


  1,笔试日期10天前,您将以电子邮件形式收到准考证打印通知,请通过报名网站"我的主页"页面打印该准考证, 查看口笔试的具体安排。准考证是考试当天入场的凭据。

  2,参加雅思口语考试的时候,同学们最必须要携带的就是自己的准考证以及身份证,如果在参加考试的时候,缺少其中任何一个,同学们都可能无法参加考试。因为准考证书和身份证是证明同学们身份最关键的两份材料,所以同学们需要做的就是,在去考场之前,一定要查看自己是否已经携带好这两份资料了,避免到了考场才发现自己忘记拿了,从而无法参加考试对自己造成不良影响。

  3,照片:一张6个月内护照标准尺寸、白色背景的彩色免冠照,并在背面注明姓名和考号,相片中人像需露出双耳且不得佩 戴眼镜;

  4,有的同学们还在问需不需要带橡皮擦,铅笔,稿纸之类的。一般来说,口语考试时,考官都会为考生准备好这些东西的。如果你还是不放心的话,也可以随身带着,视情况而定。

  注意事项:

  1,如果您没有携带以上所需证件和文件,有可能不能参加考试,并不得转考、退考或退费。

  2,在口语考试当天,同学们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着装,诸如拖鞋、吊带之类的就不要穿了。口语考试是一个非常正式的场合,着装要得体,以示尊重。面对考官也要彬彬有礼,给考官一个微笑来环境考试的紧张气氛。

  3,在门口等待的过程中,要使自己放松下来。不要把考试当作“考试”,而是把考试当然是与朋友聊天的方式来对待。另外,在等待的过程中,也可以将自己准备过的话题在脑海中再过一遍。

  4,在雅思口语考试中,如果没有听懂的考官的问题,这是就要及时请考官再说一次,切忌不懂装懂。不懂装懂的结果就是你自己回答的内容与考官的问题不相关了,当然最后的得分也就不高了。

  以上就是笔者对雅思口语考试的携带用品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辛苦备考的小伙伴,一定要在考试之前做好相关资料的准备,还有调整心态哦。这些都是为了能在考场上从容不迫,最后就祝各位备考顺利吧。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秋季培训雅思口语该如何练习?

    1、雅思 如何训练英语口语雅思口语练习方法:1。口腔训练是提高雅思口语水平的第一步。2、雅思口语训练技巧1.大胆的口腔训练。因此,专业的雅思口语技能指导和总结是非常重要的。一些候选人通过背诵一些段落或说英语来训练自己,但这并不是很有效。

  • 雅思托福秋季课如何练习口语

    托福和雅思考试内容中都会包含口语考试,但是两者考察的重点并不相同,同学们在备考的时候应该进行针对性的训练,那么托福雅思口语怎么练?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个口语练习方法!

  • 秋季雅思考试口语6.5是什么水平

    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很容易地口头表达,发音清晰,内容详细,并且会因为搜索单词或语法形式而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这个分数段的考生通常可以进行详细的口头表达,有时表达不够清晰和流畅,因为他们在寻找单词或语法形式时重复、自我纠正或犹豫。

  • 秋季雅思口语练习方法有哪些

    在秋季雅思考试中,秋季雅思口语成绩在秋季雅思考试中也很重要。那么平时应该怎样提升自己的秋季雅思口语能力所以,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雅思口语学习方法,供大家参考,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