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注意!2018年9月19日托福报名官网更改

注意!2018年9月19日托福报名官网更改

来源:网络2018-09-20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托福系统经过前两天的更新之后,整个系统都换掉了。2018年9月19日托福报名官网改到:http://toefl.etest.net.cn/login

  已有账号的学生登录之后,需要进行邮箱+手机双重验证,激活账户,之后就可以正常登录注册考试或者送分了。

  这个新系统跟雅思基本上是一样的。

注意!2018年9月19日托福报名官网更改

  托福系统更新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每次都关系到考生的生死大事呀。

  在2017年6月10日举行的托福考试中,由于考试系统出现故障,考场无法与美国服务器连接获得考题,从而全国大量考场考试取消,或者推迟2个小时开考。像这样幺蛾子的事情,之前ETS是有很多案底的,比如说2012年5月的托福考试也发生了相同事件,更别提神马GRE了。

  参加过托福考试的宝宝们都知道,托福考试不仅是智力的竞赛,更是体力的比拼,在考场上大脑高速运转4个小时是十分辛苦的事情。

  考试取消稍好一点,但那些焦急等待了2、3个小时,还要继续考试的小伙伴们的发挥可能要大大得打个折扣。

  ETS 关于2017年6月10日中国大陆地区托福考试部分考点发生技术故障的声明

  在6月10日的托福考试中,中国大陆和日本的部分考场发生了技术故障。当日,注册考试的考生总计一万七千名,其中不超过一千名考生受到了此次故障的影响。ETS 对此给考生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并将于本周和下周联系受影响的考生,为其安排免费重考或退费。同时,为了考位足够容纳此次受影响的考生,ETS 正在协调增加一场托福考试。 During the June 10 administration of the TOEFL iBT? test, a technological issue occurred at some test centers in Japan and mainland China. Of the nearly 17,000 students registered to take the test, less than 1,000 were impacted. We sincerely apologize for any inconvenience this may have caused our customers. Affected test takers will be contacted in the next week to be offered a free retest or refund. In addition, ETS is working to try to add an additional TOEFL iBT test session to accommodate those affected.

  从以上官方通知可以看出:

  1、6.10考试故障受影响考生一千名左右,其实当天考试系统故障影响面不止这些学生,但有些考场只是延时而已,这一千名左右的考生应该是最终没有考成的学生。

  2、ETS 在本周和下周会联系考生,安排免费重考或退费。态度不错,就是都过去一周了才发这个声明,有点晚。

  3、正在协商增加一场托福考试,因为7、8月考位比较紧张,加场信息可能也将于“本周或下周”放出,考生要留意了。

  2018年9月19日托福报名官网改到:http://toefl.etest.net.cn/login

  所有学生需要先登录,重新验证手机和邮箱。而且现在可以提前查考位,不用先缴费再查考位了!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