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8分达人经验

雅思8分达人经验

来源:网络2018-09-30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本文为大家带来雅思8分达人经验。雅思考到8分是很难的,那么怎么才能攀登高峰,达到大家梦寐以求的8分呢?

  雅思高分不仅需要扎实的英语功底和词汇量,也离不开老师的指导。口语要多练习,发现自己的问题并培养流利度;写作不仅要训练逻辑思维,还需要多积累高级贴切的表达;听力和阅读高分都和词汇量密不可分,此外反复地训练,找到考试技巧也很必要。

雅思8分达人经验

  口语&写作

  首先讲讲口语和写作,这两项跟听力阅读不一样,想要拿到满分是非常非常困难的,但是我们可以努力拿到七分,这也是一个很高的分数了。口语在这四项里面是我的一个弱项,有的时候我想用相对“高级”也就是不那么常用但又贴切的词句来进行表达,但是有时想得久了或者因为不够熟练,会影响到我的流利度。而且在口语上面,每个人对于自己的问题其实并不是特别清楚,需要听别人的高分口语表达来发现差距,需要人听并指出自己的不足在于哪里,有的时候自己听自己讲并不能发现所有的问题。朗阁老师上课会根据我的情况,教授我比较好的表达,找到我的不足之处并帮助我改善。同时平时也需要多练习,多开口,助教一起对练口语,通过不断的练习,才能真正熟练运用学到的好的表达和思路。写作方面,一个是要学习好的逻辑思路,另一方面就是积累高级贴切的表达,通过反复背记和练习运用到作文中。

  听力&阅读

  听力和阅读对于我来说就是比较容易的了,我平时比较喜欢背单词,所以词汇量很大,这样做听力阅读的时候,会更顺畅。另外我平时也喜欢看看英剧读读英文小说,这些对于提高我的听力和阅读能力都是有很大帮助的。在词汇量大,听力和阅读能力较强的前提下,也是需要反复的练习的,毕竟雅思也是一门相当于应试类的考试,需要反复做题熟悉其中技巧规律,并且提高正确率,所以我平时也是坚持在刷题并且总结分析,当你做到一定题量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做题越来越得心应手正确率也是在不断提高,最终就可以达到稳定在满分的境界。

  最后我想说的是,学习其实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但是你一定要专注并且提高效率,我平时学习的时候,都是非常专注的,排除一切外在干扰,学完了之后我也会放松自己,做到劳逸结合。祝大家都能考到理想成绩!

  上面就是关于雅思8分经验了,想了解更多雅思备考方法,可以联系朗阁客服,预约老师试听课,获取更多备考技巧。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