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雅思培训机构都是怎么收费的

2022-10-28 13:28:18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而在线雅思培训价格比面授低很多,效果甚至比很多线下的雅思培训更好。朗阁在线致力于为广大用户*个性化、互动化、智能化的卓越在线学习体验,专门为考生打造了雅思知心个性化学习平台。朗阁在线的雅思课程在学习过程中将记录并分析学员做的每一道题,自动辨别弱项短板,对应技能缺陷,生成并推送只针对你的VIP专属学习内容知心雅思,力求*更专业、简单的雅思*体验。

苏州雅思培训机构都是怎么收费的一年多少钱?

以普通的线下雅思培训班为例,年费基本上在2W~3W之间,如果是一些比较高端的外教或*课程,4W~5W的年费也是很普遍的。

在线雅思培训的年费大多在1W-2W之间,很多还低于1W。而在线雅思培训价格比面授低很多,效果甚至比很多线下的雅思培训更好。

朗阁在线是不错的选择,毕竟是大品牌,口碑也好,得到央视等媒体、机构的认可,这会让每一位家长和学员选择更放心,学习更省心。

朗阁在线致力于为广大用户*个性化、互动化、智能化的卓越在线学习体验,专门为考生打造了雅思知心个性化学习平台。

课程内容更丰富,学习任务更合理,能力判断更,学习进度更清晰。学习功能和使用体验将获得大幅*。

一般来讲,雅思*期间面授课的费用普遍为2万元左右,当中小班授课、中外教联合授课、1对1授课的费用偏贵,大概在2.5万元以上;如果是基础不太好的学生,暑期培训价格大约为3万元以上。当然,若你选择的是在线的上课方式,那么费用要在面授课的基础上再便宜20-30%。

朗阁在线的雅思课程在学习过程中将记录并分析学员做的每一道题,自动辨别弱项短板,对应技能缺陷,生成并推送只针对你的VIP专属学习内容知心雅思,力求*更专业、简单的雅思*体验。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雅思的详情,推荐咨询朗阁在线。朗阁在线拥有课程系列:直播、录播、一对一,灵活组合学习;多种班型选择:基础、全科、单项,全面覆盖不同需求学员全面覆盖不同需求学员。

朗阁在线还拥有完善的课程服务,课程全部学习完成后未达*分数0元领取全新课程,根据实战成绩科学设计学习方案,为*驾护航。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