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秋季班适合上班族吗?

2022-10-13 11:26:48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上班族适合适合参加托福考试吗?事实上,没有合适的,只是他们想做。很多人会问,托福考试对办公室职员有用吗?一定有一些用途,即使不是为了申请外国大学,也可以作为他们自己能力的*。那么,办公室职员应该如何准备托福考试呢?

上班族适合适合参加托福考试吗?事实上,没有合适的,只是他们想做。很多人会问,托福考试对办公室职员有用吗?一定有一些用途,即使不是为了申请外国大学,也可以作为他们自己能力的*。那么,办公室职员应该如何准备托福考试呢?

一. 备考时间

办公室工作人员准备托福的时间相对较长。根据他们自己的水平,建议将准备周期设置在6个月到1年之间。准备时间的总体时间相对较长,每天的准备时间必须依靠自己来挤压。

1. 听地铁时间,午休时间背单词

我们必须充分利用上班途中的时间。听力材料或一些新闻或*文章的音频可以用来练习听力。地铁噪音相对较小,更适合听力。如果坐公交车或者工作路线太吵,可以用这段时间背单词。人们早上刚起床,精神相对饱满,注意力更集中,听力效果也会更好。午睡时,你可以利用整个时间背诵单词。一般来说,每天中午有一个小时到一个半小时的休息时间。这是一整天的学习时间。你必须利用它。

2. 夜间检查复习

每天晚上下班后,复习你在琐碎的时间里学到的东西,做一个全面的总结和复习。然后花1-2个小时做一些阅读或听力练习。

3. 周末做题卡时间

周末对于准备托福的上班族来说是非常宝贵的。建议这两天做题,刷4-5套题,及时分析错题。做题时,尽量根据考试时间适应考试节奏。另外,不要只是数量,要及时分析错误的问题。

二. 备考资料

因为时间太少,准备考试的资金是官方真题Official为主,如果还有精力,可以看看巴朗。推荐使用词汇书《TOEFL词汇词根 联想记忆法:45天突破版,每两天一次list,3个月能背完。如果记忆力好,可以每天背一个list*好。由于本身备考周期较长,所以词汇备考周期也可以适当增加,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官方真题Official做题主要在周末进行,每周4-5套。然后,在上班的时候,我可以在地铁上认真听官方的真题。Official听力材料。有人问,考前要不要看托福机经?建议大家在考试前看一下托福口语和写作的小范围机经。假如时间方便,可以在考试前请一到两周假做突袭准备,主要看口语和听力机经,背诵自己的答题模板。

对于上班族来说,参加托福考试将是非常困难的。其他人用它来休息和玩耍。你应该用它来学习和准备考试。虽然很难,但整个准备过程非常丰富。特别是当你看到自己每天都有一点进步时,你会有更大的动力每天学习,当你“事业有成”同时,也能改变一圈羡慕的眼睛。上班族备考托福,辛苦却值得!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