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秋季班课程表来了

2022-10-09 14:43:14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来检查课程表新学期即将来临朗阁教育秋季班已经安排好了日程安排。这是一个持续了多年的雅思合作伙伴在无数次的雅思考试中,我们帮助许多学生取得了*喜欢的成绩。雅思封闭*班:适合雅思55分的学生,学习*达到考点词的巧妙运用,*对题点的敏感性,学会*表达。

朗阁教育雅思秋季班开课了!来检查课程表

新学期即将来临朗阁教育秋季班已经安排好了日程安排。这是一个持续了多年的雅思合作伙伴在无数次的雅思考试中,我们帮助许多学生取得了*喜欢的成绩。在本文中,小编将详细介绍2022年雅思秋季班的设立情况。来看看是否有适合雅思的班级类型!

1、封闭式培训班:

雅思封闭冲7班:适合雅思5.5分的学生,学习高级语法,*听力敏感性,丰富素材,拓展写作思维。

雅思封闭*班:适合雅思5.5分的学生,学习*达到考点词的巧妙运用,*对题点的敏感性,学会*表达。

雅思两个月基础课:适合雅思4.5分的学生,课程帮助考生熟悉各种问题类型和解题技巧,积累话题词汇,做好词汇储备。

雅思长期备考班:适合*英语水平的学生,3个月集*习,从试题类型到高级技能学习。

2、在线直播:

在线直播课程将由雅思讲师团队在北京校区进行。直播课程包括7班、*班、基础班和入门班。课程*与培训课程的各个阶段的*相对应。

3、走读面授课:

雅思秋季班共有20多个校区。在每个校区中,雅思班有几个秋季专项培训班、*专项培训班、基础专项培训班和长期备考班。本课程从基础开始,帮助考生实现从零到基础、从基础到*、从*到熟悉的学习水平。

在新学期的雅思课程中,不仅有适合不同学习基础的雅思课程,还有专门的学习规划师回答雅思热点问题,为考生*一站式服务规划。想知道什么时候准备雅思考试*好吗?雅思考试的分数是多少?雅思6.5分需要多长时间?等等,这些问题的答案都在机构雅思课程服务中!

以上是朗阁教育雅思秋季班的详细课程设置信息。在了解了课程的建立情况后,我小编相信很多朋友也想进一步了解学费情况。更多的雅思问题咨询,欢迎到官网和在线咨询机构学习教师,获得雅思秋季班的*费用。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