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雅思报哪家的培训班好

2022-10-09 14:11:20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如果想找性价比更高的雅思培训班,可以选择线上,平均一节课费用在100元左右,比线下的雅思培训班便宜了好几倍。另外,老师们教学经验丰富,能全面帮助学生*雅思的听说读写成绩,还有全真模拟题以及专攻口语与写作的单项*训练,效果很不错,感兴趣的可以去试试课,这里有节它们的免费雅思外教一对一体验课,点这里领取:https://www

要想学雅思的朋友,首先需要提醒大家的一点就是:尽量不要找那些个人老师上课,一定要找专业的机构。

以前在培训机构做了好几年,一般专业的雅思培训机构都会定期让老师参加雅思考试,这样可以了解题型和考试重点内容,能更好的帮助同学通过考试,而个人老师在专业性方面还是有些欠缺的。

朗阁教育,老师大多数都是外教,老师在雅思的考题上非常有经验,所以能更高效的帮助学生取得*,感兴趣的可以去试试课,

一、雅思培训班的大致收费情况:

从整个市场大环境来说,雅思培训班费用比一般英语培训费用都要高。因为像雅思、托福之类的出国留学考试,难度大,含金量高,所以相应的雅思培训费用也会高。

初步统计,一般雅思培训班的收费大约在每小时费300元-1000元不等。大班授课价格要便宜一些,一对一授课价格就贵一些。如果想找性价比更高的雅思培训班,可以选择线上,平均一节课费用在100元左右,比线下的雅思培训班便宜了好几倍。

二、学习雅思报哪个机构好?推荐一家性价比高的机构给大家

小编对一些*都比较了解。我个人认为无论是选大机构还是小机构,*重要的因素就是老师。一定要找师资*、经验丰富、教龄时间长的老师,这样才能帮助你得*。

推荐一家在师资方面做的很不错的朗阁教育,它们有专门的雅思课程,是外教一对一授课,价格也不贵,教学效果很不错。下面给大家总结了几点朗阁教育的优势,有需要的可以参考下:

1、师资丰富

朗阁教育拥有*外教供学员选择,外教都是*取得了TESOL/ TEF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且都至少有两年以上的授课经验,教学质量方面还是有*障的。

另外,老师们教学经验丰富,能全面帮助学生*雅思的听说读写成绩,还有全真模拟题以及专攻口语与写作的单项*训练,效果很不错,感兴趣的可以去试试课,这里有节它们的免费雅思外教一对一体验课,点这里领取:https://www.longre.com/ztjh/allZt/YSQDB

2、性价比高

朗阁教育采用的是真人外教在线一对一教学,所以比线下的雅思班价格要便宜很多,它们平均一节课费用在60-80元之间,和那些动不动两三百元一节课的机构相比,朗阁教育算是“白菜价”了。如果想花少量的钱找个外教雅思班的话朗阁还是值得尝试的。

3、针对性强

很多线下雅思班为了控制成本,再加上教学环境受限,所以基本采用的是大班授课,但大班授课每个学生的英语基础不同,考试的需求也会不同,所以没办法对每个学生因材施教,这样也就无法*证每个学生都能达到理想效果了。

而朗阁采用的是一对一模式,这样课堂上一个外教是只教一个学生,可以根据学生的弱项进行授课,比如有的学生需要*口语,那么课堂上外教就会着重帮助练习口语,有的学生需要*写作,那么就针对学生的基础帮助练习写作技巧,这样学习效率就会更高。

*后,大家还要清楚的一个事实就是,不要认为报了雅思培训班就可以高枕无忧,坐等考试通过。因为老师只是起到一个*的作用,它可以帮助你梳理真题,教你解题技巧,但*终的关键还是要靠自己每天的练习,所以即使是报了班也千万不能偷懒哦。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