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可以考吗

2022-07-07 15:20:57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雅思考试每年都会有很多的机会可以考试,想要参加雅思考试的同学随时都可以开始准备,每个月都会安排考试,考试也有高峰期,想参加雅思考试的同学,*好错开考试高峰期。

雅思考试每年都会有很多的机会可以考试,想要参加雅思考试的同学随时都可以开始准备,每个月都会安排考试,考试也有高峰期,想参加雅思考试的同学,*好错开考试高峰期。

雅思考试时间

一年有*有48场,一个月*证有4场,因为雅思口语每年的1月、5月、9月这三个月份都属于口语的换题月!雅思官方会在每年每个季度更换口语题库,会有30%-50%新题替代。认真准备口语话题库的小伙伴就不要选择这三个月份了。

雅思考试介绍:

雅思考试的所有阅卷工作由经过训练的评分人员和*在考试中心进行。

评分人员受过专门训练,了解雅思评分相关政策,而且切实做到按照评分标准给听力和阅读考卷评分。每隔一年对评分人员进行测评,以*评分符合标准。在每个考试中心,会进行系统化的监测,并对一定比例的答题纸实施双重阅卷。

对于雅思写作和口语*的招聘和培训按照既定标准进行。除了会持续监测*的表现之外,还会每隔一年测评*,以*按照标准评分。

雅思考试时间计分方式:

考试成绩记录在成绩单上,包括一个总分,及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四个单项分,考生的考试成绩采用1-9分的评分制来测评,四个项目独立记分,*后所得成绩取四项成绩的平均值。总分和四个单项分均允许半分。

雅思考试成绩单于考试日后的10个工作日签发。超过两年的成绩单将有可能被要求*其它*考生英语能力的资料。雅思考试主办方不*证超过两年的成绩单的有效性。

考生可以在报名时提交接受成绩单院校地址,获得免费寄送5份成绩单服务。

雅思考试选择朗阁教育,帮助同学们*学习,优质师资+全程辅导,多年教学经验,让您省时省心。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