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自学雅思上8分详细攻略!

2022-02-07 13:56:47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有些同学刚开始接触雅思的时候由于词汇量小,每次做阅读压力都超大,一直关注自己不懂的单词,*后一整篇都读不懂。以上就是小编就听力、阅读、写作、口语四大方面给大家整理的一些备考经验,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参考一下哦。

从6分走到8分,有多少不易,想必很多烤鸭们都深有体会。网上有很多2个月助你上7,上8的技巧帖,或者是,机构信誓旦旦,天花乱坠的广告。不能说一点没用吧,但,也只能说和绝大多数的我们毫无关系了。所以,也想和烤鸭们分享一下我的雅思备考,一起努力进步。

一、听力 - 王路语料库 + 刷题 + 精听

入门小白强烈推荐王路语料库。重点放在3,4,5,11章节,大约一周可以过完一遍。准备一个错题本,把没有听出来的单词,或者是拼写错误的单词记下来,通勤或者是打发时间的时间可以看看。熟练之后可以开倍速,加强难度。

二、阅读 - 刷题 + 英语文章 + 精读

多读英文文章 + 刷题!有些同学刚开始接触雅思的时候由于词汇量小,每次做阅读压力都超大,一直关注自己不懂的单词,*后一整篇都读不懂。其实,文章是一个整体,要去更关注连接词和作者表达情绪观点的词,这样会帮助你更好的把握整个文章的节奏。

三、写作 - 顾家北

顾家北的雅思写作这本书强推,这本书已经被我翻烂掉了。写文的框架可以跟着老顾走,特别是它的ABC法则很好用。一开始可以根据中文例文自己翻译成英文,再看书上怎么写,这样可以找出自己的语法错误,也可以*用词的精准性。过完一遍以后,n刷加深记忆。

四、口语 - 雅思哥

雅思哥是多少烤鸭手机里*的app。每个topic*好都准备一下,建议考前2-3个月就可以准备起来。要列出回答的dot point,而不是全文背,这样一紧张忘记一个细节,后面就全部说不出来了。记得每天都要开口说英文,录音下来,找出并减少语法错误。

以上就是小编就听力、阅读、写作、口语四大方面给大家整理的一些备考经验,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参考一下哦!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