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选雅思培训班还是托福培训班?

2022-01-01 10:30:02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是备考托福、雅思的*佳时期,很多同学都利用*时间想要查缺补漏,但是雅思、托福都是大家经常用来比较的两场考试,有些小伙伴可能还在纠结到底是考雅思还是考托福,所以也不知道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培训班。

*是备考托福雅思的*佳时期,很多同学都利用*时间想要查缺补漏,但是雅思、托福都是大家经常用来比较的两场考试,有些小伙伴可能还在纠结到底是考雅思还是考托福,所以也不知道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培训班。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分别谈谈雅思培训冬季班和托福培训冬季班,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来看看吧!

雅思培训冬季班

雅思考试培训分为线上和线下

线下雅思培训有两种情况,一种是一对一,一种是小班,如果你的英语成绩比较好,推荐你选择一对一的雅思培训方式,如此一来,老师会根据你的弱项进行专项辅导,如果你的英语基础不好的情况下,可以先上小班,适应下小班的雅思课堂

线上雅思培训也有两种情况,一种是录播,一种是直播,推荐你考虑直播的培训方式,直播的雅思课堂和线下的课堂是一样的,老师同学之间有互动,可以及时反馈你的不懂之处。直播的优势在于,你可以解决与老师的地域问题,比如你在北京,你完全可以打听一下成都的网课,原因在于其一,北京的收费高于成都,网课可以解除地域限制,让你花更少的钱达到相同的目的;其二,网课可以让你在家,较熟悉的环境学习,不用出行在外,剩下路途遥远的时间,可以拿来复习,为自己的学习多积累时间。

雅思听力考试技巧,刚开始接触听力的时候,你可能 一句也听不懂,这个时候你只需要一句一句的反复听,将自己听到的内容写下来。多加练习,过一段时间过后,你会发现,你能听懂好几句,一小段,一大段,这个时期你可以选择泛听。

雅思阅读的进步方法较简单,多累计单词量,多做练习题。

雅思写作分为两个部分,大小作文,小作文是看图说话,如果你是选择移民,那么小作文是书信类写作,大作文一样的是议论文,大作文是雅思考试中较难的部分。不容小视。

托福培训冬季班

托福冬季班其实还是很好的,有需要的小伙伴们可以报一个。我们教育培训行业有着丰富的经验,教托福雅思托福雅思等等,但是这些培训班真的能够帮助我们*成绩吗?我们首先要明白的是培训机构的师资力量是什么,这些培训班能够带给你什么。我们在上课的时候,老师会教大家如何*成绩,这些都是为了让你能够更好的了解托福考试的题型。我们首先来讲一下托福雅思雅思考试的考试形式和内容。托福考试分为听、说、读、写四个部分,每个部分30分。考试分为阅读、听力、口语、写作4个部分,总分120分,四个单项都是9分。雅思是笔试和口语面试,听力、口语面试是机器考试。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雅思托福冬季班分别怎么样”,希望能够在对雅思或托福的学习中,给大家带来收获!更多精彩详细资讯请继续关注朗阁教育官网!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