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础到雅思6分大概要学多久

2021-11-17 18:11:11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考前一晚务必休息好,并设置好第二天的闹钟。每天一定要抽一个专门的时间段来记忆单词,专门抽出一段时间来记忆单词。另外,在其他时间段,比如在等车,排队的时候,可以拿出词汇书来看看。由于雅思考试中听、说、读、写各项对同学们的词汇要求同,建议大家对单词进行分类记忆。

  每年都有很多同学报名考雅思,不同英语水平考雅思需要的备考时间不同,那么零基础考雅思6分大概要学多久呢?来看看朗阁的介绍内容吧!

  一、零基础到雅思6分

  从零基础到雅思6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但要算出真正的时间,不太确定。因为人对语言的理解能力不同,学习效率也不同。当然,越想成功的人,越能好好学习的人用到的时间越短,效率*。

  二、雅思备考时间

  1、个人的基础水平

  你是在什么基础上准备呢?*毕业的水平?CET4或6的水平?而且这些考试都有个特点,不注重衡量你的听力,写作,*重要的是口语方面的水平。可能你的阅读和词汇都没有问题,但是你的口语在什么基础呢?听力呢?写作呢?这些都是影响备考时长的。

  2、有效的复习时间

  有效时间,是你真正花在复习上的时间。有些人每天能花出10个小时孜孜不倦的学习;有些人本身有工作,复习的时间也不长。可是就是他在这个偶尔的时间里,却是高效率地完成了他的复习计划,这是很重要的,效率对于复习考试来讲,是十分重要的。

  3、*后的*分数

  也就是你的雅思需要考多少分?雅思满分是9分,换算成60%的及格线就是5.4分,在雅思考试中,如果拿到了5.4的小分,在雅思成绩单上就是5.5分。但如果报考的是热门学校或者热门专业,5.5分是非常不够的。

  三、雅思考试内容

  雅思考试内容主要涉及到听力、口语、写作、阅读四个方面。

  雅思听力考试分为四个部分,每个部分有10道题,所以总计有40道题。在播放听力材料过程中,考生有读题、写下答案以及检查答案的时间。

  雅思写作的2篇作文有字数限制。每篇作文都有建议时长,方便考生掌握时间。

  雅思口语考试时间一般安排在当天下午或者第二天,看考场情况而定。

  雅思阅读考试的时长为60分钟,阅读考试没有专门的誊写答案时间,请考生注意及时誊写答案。

  三、雅思考试注意事项

  1. 考前三天放松心情,期间不要再大量地做练习;考前一晚务必休息好,并设置好第二天的闹钟。*好提前出发,提前到达考场进行等待。

  2. 考场里是不允许携带手机的,建议大家可以将手机放在书包里,然后把书包放在等待室。

  3. 考场是不可以携带手表的。当然,考场是有时钟的,因此不自带手表并不影响考试。

  4. 由于雅思雅思时间比较紧,因此建议大家在考前一晚及开考前,尽量减少饮水量,以节省上厕所的时间。当然,如果有需要上厕所的,建议同学们在出去之前,*好把题目先浏览一下,以便在去上厕所的途中先做思考。

  5. 在具体答题过程中,注意做完题之后,就把答案填写在答题卡上,以免到*后由于时间不够,而未能将答题卡填写完整的情况。

  四、备考雅思词汇方法

  挑选专业词汇书

  市场上的英语词汇书可谓是琳琅满目,建议同学们选择专业性强的词汇书。一是由于不同的考试,侧重点不一样的;二是同学们的备考时间都是有限的。因此大家应该选择针对性强的词汇书来进行背诵积累。

  挑选适合自己的词汇书

  由于每位考生的英语基础,备考时间、*分数、学习方法等都各有不同,因此在选择词汇书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有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在以往单词的基础上,利用词根、词缀的法来进行记忆。采用这种方式可以比较*地扩充同学们的词汇量。

  每天一定要抽一个专门的时间段来记忆单词,专门抽出一段时间来记忆单词。另外,在其他时间段,比如在等车,排队的时候,可以拿出词汇书来看看。

  将单词的相关联词汇以及词组进行归类,把单词放到具体的句子或者场景中进行记忆中。采用这样的方式进行记忆,可以加深记忆效果。

  针对雅思考试,将单词进行分类记忆。由于雅思考试中听、说、读、写各项对同学们的词汇要求同,建议大家对单词进行分类记忆。阅读类单词,仅要求同学们知道该单词的意思即可;听力类单词,则要求同学们会正确拼读及拼写。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