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成都雅思考点哪个好?

成都雅思考点哪个好?

来源:网络2019-07-02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成都雅思考点哪个好?在成都的小伙伴都很好奇哪个雅思考点比较好,同样有这个疑问的小伙伴可以看一看这篇文章哦!接下来就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1561348338(1).png


  各个考场的笔试试题是一样的,同学们担心的问题是关于哪个考场口语分数很高。其实并没有这个区别,每个考场的考官都在轮换,并且都会按照评分标准来评分,所以选择任意一个都可以。如果一定要对比的话,根据川大和电子科大口语分数的对比,6分和6.5分的比例大小来看,电科更胜一筹。

  1.雅思口语技巧

  口语一直是中国学生学习英语中最难的一项。想要练好口语,方法就是进行跟读训练。不断的听这些原音,同时结合和理解整个故事情节。逐句逐字听,逐句逐字学,边听边读,尽量达到与原声一致。

  在练习过程中要注意:一定要尽力与原音的发音和语调相符;语速开始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适度的进行,但最终必须要赶上原音的语速;学习要有阶段性,节奏和频率很关键,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坚持数月后,你会发现,你的语音和语调包括语速都开始接近国外的原音水平,这时可以选择一些“新概念”三册、四册或其他的有文字配合录音的素材进行练习,这时的联系主要是集中在按照文字内容所进行的朗读,与原音进行对照。其实也是在更多的练习;

  在这个阶段坚持3个月左右后,你就可以大胆的与更多的人进行交流,这样可以把你从练习转为实战,毕竟练习的再多都是为了实战做准备,选择一些咖啡厅或一些学校专门开设的英语角,与你能见到的所有的外国人进行对话,根据他们的不同性格、不同发音、不同情绪及时地处理你与他们对话时的语调和语速,是每一个人接受你的交谈,这样,你会发现,你的口语不仅仅限于能够发音,而是达到了运用自如和随场景互动的地步,变化的程度只有尝试才会了解。

  以上就是要为大家带来的成都雅思考点的选择,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篇文章!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