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如何科学系统的使用剑桥真题提高雅思分数

如何科学系统的使用剑桥真题提高雅思分数

来源:网络2019-02-21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剑桥真题是小伙伴们在备考雅思的过程中,最常使用的资料,不少小伙伴对如何使用好剑桥真题存有疑问。其实,简而言之,就是“刷题”,今天小编就针对如何“刷题”和“刷题”后烤鸭们需要做什么,和大家分享一下经验。

 

<a  style='color: #0a5bc7;font-weight:bold' href='https://www.longre.com/yasi/reading/'><a  style='color: #0a5bc7;font-weight:bold' href='https://www.longre.com/yasi/reading/'><a  style='color: #0a5bc7;font-weight:bold' href='https://www.longre.com/'>雅思阅读</a></a></a>

      1、利用几本书做阅读单项分类突破

  雅思阅读考试的题型其实还是非常多样化的,主要的五大题型(填空,判断,标题,匹配和选择)。烤鸭们想要在考试中获得高分,首先需要对各个题型的解题步骤和技巧特别熟悉,所以小编强烈建议烤鸭们先做单项练习,一一突破。将几套试卷拿出来,其中的每个题型进行集中练习,在仔细归纳总结错误点,从而全面把握一种题型,这样就不止局限语只做了一组题目。

 

  2、利用几套题目做模拟考试

  单项突破后,烤鸭们还需要熟练掌握组合做题的战略。每篇文章不是一种题型,两种或三种加一起怎么处理,也是需要智慧的。所以,雅思考试前的模拟考试是必须的,小伙伴们可以在雅思备考过程中,留出2-3套真题用来模拟考试,并且在模拟考试的过程中,严格控制时间,整个模拟过程参照雅思实际考试过程。

 

  3、如何做雅思阅读真题分析

  最后要嘱咐大家的是,雅思真题不是做过一遍对下答案,知道自己得多少分就可以了。其实雅思阅读的出题是特别有套路的,也就是说每种题型思路几乎是固定的。这种固定的思路大家如果想自己分析,也许能分析出来,但是很费时间。在这个时候,一个好的雅思课程就显得很有必要,在雅思课程中小伙伴们可以直接学到套路,自己模考和分析就是印证和强化这个套路,可以很快带自己上道了。

 

  阅读真题的分析过程:

  1、把错题订正完答案后,烤鸭们需要仔细看解析,分析自己的错误点,每道题都有它错误的原因的,在做完题目之后,小伙伴们需要仔细深挖自己做题时的思路,从根源上纠正自己的错误,避免下次再犯。

  2、把错题归类,题目错在同一个点上的要归类,深度反思,这样后面再遇到类似题目的时候就能避免同样的错误。

  3、复习时间充裕的话,在订正的过程中,可以将同义词转换和生词部分全部抄下,并且每天拿出来背一背,做到心中有数,那么在下次遇到时便不会惊慌失措。

  4、进行答案句的句子分析,即要练习读句子的能力,尤其是读长难句的能力,这也是烤鸭们在雅思阅读中比较薄弱的地方。

 

  如何利用好剑桥真题提高自己的雅思成绩的方法,小伙伴们get到了吗?快在自己的备考过程中,试试这些方法,看看自己的雅思阅读成绩是否有提高呢?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