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机经 > 雅思考试机经真的有价值吗?

雅思考试机经真的有价值吗?

来源:网络2019-08-22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雅思考试机经真的有价值吗?很多朋友在备考雅思的时候,都会使用雅思机经,但是却不知道到底有没有用,同样有这个疑问的小伙伴可以看一看这篇文章哦!


雅思考试机经真的有价值吗?


  (1)口语:

  雅思机经里的口语机经是较有利用价值的,因为雅思的口语有三个变题时间:1月,5月,9月。所以也是所在1-5月份之间的这4个月的口语题库是稳定的,如果你按照这四个月的口语机经去准备你的口语,那么口语考试对你来说相对来说简单些。

  比如我们可以把近期雅思口语考试中出现过的题目按照类别来进行分类,人物,地点,经历,爱好等,然后按照这些话题去准备,并且相同类型的题目但是具体问题不同,答案都是可以套用的,比如我们准备了一个人物类的话题,对于大多数题目Describe a person who helped you a lot. Describe a person in your family. Describe a friend who means a lot to you… 等诸如此类的话题都可以进行有机的覆盖。

  (2)写作:

  写作机经的价值排在第二,因为写作和口语都是一个输出的过程,所以一样,根据写作机经,去准备相关的词汇、句型和写作素材,到考试的时候,有相似的题目也是可以套用的。

  (3)听力:

  听力机经的使用价值并不是很大,因为听力机经只是记录了每次考试中的场景描述、题目类型、顺序以及绝大多数题目的正确答案,甚至对于有些题争议较大,无法确定正确答案是什么,由于没有每道题目的相应原文,所以,考生拿到手中的听力资料只是很片面的。所以雅思的听力机经的较大作用,是背单词,但是这些单词是会有重复的,所以价值并不是很大。

  (4)阅读:

  雅思的阅读机经的价值也是很低的。因为即使机经中给出了文章的主要内容和问题答案,但是这些问题都是会变的,因为雅思的阅读考的都是一些细节点,即使你知道它的问题的答案,但是到了你考试,问题不一样了,所以你还是得老老实实的去看文章的细节,因此我觉得雅思的阅读机经的使用价值并不大。

  雅思的考试机经真的有价值吗?以上就是要和大家分享的和雅思机经有关的全部内容,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助到各位小伙伴!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雅思机考练习

    最后,我推荐两个雅思机考模拟网站给大家,第一个是雅思考满分(https://ieltscom/n/practic),手机端最舒适,题最多,也是科学分类的友好机考软件,适合强化阶段的突破or查漏补缺。第二个ROADTOIELTS(https://rtiac

  • 雅思托福成绩如何转换

    当你检查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大学的最低语言要求时,你会发现一些学校的语言成绩与托福和雅思要求不符。例如,美国大学,2013年USNews康奈尔大学排名第15位(Cornell University)托福要求最低分100分,雅思7分.0.范德堡大学排名第17位(Vanderbilt University)同样要求托福最低分为100分,雅思要求为6.5分。在各大学的申请要求中,这种语言成绩信息不匹配,主要是因为雅思成绩狭窄,0.5分即划出一个区间,而托福分数段较宽,一般100分以上被认为是高分,80到100

  • 雅思秋季辅导班该如何选择

    秋季雅思培训班哪个好?推荐一个可靠的秋季雅思辅导班,市场上有很多雅思学习机构, 如何找到一个高质量、教师的教学技能和强大的责任感,提高一些机构的分数。从以下三个考虑:没有优秀教科书的学校不能保证,雅思学习机构服务非常重要,调查比较机构,找到合适的机构。

  • 雅思秋季班的优点有哪些

    随着秋天的到来,许多培训机构开始了新学期的招生工作,许多学生也想报名参加培训,所以雅思秋季班级培训的优势是什么,今天的文章小编将带您简要了解。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