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机考练习

2023-01-04 17:37:43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后,我推荐两个雅思机考模拟网站给大家,*个是雅思考满分(https://ieltscom/n/practic),手机端*舒适,题*多,也是科学分类的友好机考软件,适合*阶段的突破or查漏补缺。第二个ROADTOIELTS(https://rtiac

雅思机考练习

随着疫情的常态化发展,以及毕业生逐年的增多,就业压力大的同时,考公考研的人数也在逐年上升。对于当下“毕业即失业”的困境,出国留学不失为一种好选择。但对此不少人不清楚雅思机考练习,接下来我来给大家一一介绍: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雅思机考模式的考生将通过机考参加听力、阅读及写作三个部分的考试,并通过个人对话形式参加口语考试。机考适用于雅思*类和培训类、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类考试,对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培训类及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并无影响。机考模式与纸笔考试模式并行,机考推出不会对现有纸笔考试的安排产生影响。同时机考模式*留了雅思考试一贯的安全性、有效性和严谨性,在考试内容、评分标准、难度等级、考试题型、考试安全设置等方面均与现行的纸笔模式完全一致。

机考*关键的是敲字速度,当你的敲字速度达到一定标准之后,无论中文还是英文,都是敲字远比写字要快得多。加上出国之后多数作业需要敲字,所以敲字的速度是需要训练一下的。有个需要注意的点就是,由于英语首字母需要大写,所以灵活操纵大小写在*英语打字速度就显得非常重要了。纸考由于字迹的原因,一些拼写错误,*可能没看出来,但是机考就很明显了,所以各位参加机考考试的同学,一定要注意单词的拼写。

*后,我推荐两个雅思机考模拟网站给大家,*个是雅思考满分(https://ielts.kmf.com/n/practic),手机端*舒适,题*多,也是科学分类的友好机考软件,适合*阶段的突破or查漏补缺。第二个ROAD TO IELTS(https://rtiac.clarityenglish.com),这是雅思官方出的网站,可直接打开,注册登陆进去后可以练习参考,但总体来说题量不多。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