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托福成绩如何转换

2022-10-08 23:45:39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当你检查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大学的*语言要求时,你会发现一些学校的语言成绩与托福和雅思要求不符。例如,美国大学,2013年USNews康奈尔大学排名第15位(Cornell University)托福要求*分100分,雅思7分.0.范德堡大学排名第17位(Vanderbilt University)同样要求托福*分为100分,雅思要求为6.5分。在各大学的申请要求中,这种语言成绩信息不匹配,主要是因为雅思成绩狭窄,0.5分即划出一个区间,而托福分数段较宽,一般100分以上被认为是*,80到100

当你检查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大学的*语言要求时,你会发现一些学校的语言成绩与托福雅思要求不符。例如,美国大学,2013年USNews康奈尔大学排名第15位(Cornell University)托福要求*分100分,雅思7分.0.范德堡大学排名第17位(Vanderbilt University)同样要求托福*分为100分,雅思要求为6.5分。在各大学的申请要求中,这种语言成绩信息不匹配,主要是因为雅思成绩狭窄,0.5分即划出一个区间,而托福分数段较宽,一般100分以上被认为是*,80到100分之间为中等。每一分都能更好地区分*的英语水平。

当然,另一个原因是,国家和学校专注于选择不同的语言考试作为国际学生的参考水平。例如,尽管美国的许多大学开始接受雅思考试,但斯坦福大学加州理工学院等*大学仍然不接受雅思成绩。在英联邦*,托福成绩肯定。相比之下,大学对托福成绩的要求略高于雅思。

为了解决在申请条件上比较成绩的困难,ETS*雅思和托福分数转换表的目的是为了帮助申请人更好地比较这两种考试的结果。本转换表中使用的数据分析了1153名同时参加雅思和托福考试的考生的分数,并给出了这个转换表,供所有参加托福考试的学生参考雅思和参考每所学校的入学信息。

对于两个跨距差如此之大的考试,是否存在一种比较机制,这使得参加不同考试的申请人在衡量语言水平时有一个相对公平的比较?

托福考试的主办方——(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简称ETS)在整理和阐述1153名同时参加雅思和托福考试的考生成绩的基础上,在其官方网站上*了雅思考试vs托福总成绩对照表:

托福118-120分等于雅思9分;

托福115-17分等于雅思8.5分;

托福110-14分等于雅思8.0分;

托福102-109分等于雅思7.5分;

托福94-101托福94-101分;

雅思6.5分等于托福79-93分;

雅思6.0分等于托福60-78分;

雅思5.托福46-59分;

雅思5.0分等于托福35-45分;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