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机经 > 雅思短期培训一个月需要多少钱?

雅思短期培训一个月需要多少钱?

来源:网络2021-06-01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雅思考试短期培训班一个月需要多少钱?在雅思培训中,其中有一种课程类型便是封闭式短期培训班,这类课程特别适合急切想要增分的学员,那么这样的雅思培训班的价格是多少呢?

6.png

  雅思全日制封闭式培训一个月要多少钱?

  关于这个问题,首先要看学员们要求和水平,例如你第一次英文基础弱,本人对封闭式班是一些住宿规定有要求这些,一个月的费用大概是8000-2.5万元。

  针对想要短期内增分的学员,重拳需要猛击,所以课程紧强度大,收费高,很多学员接受不了这种强度,选择了相对没有那么多要求的,这样的花费用就相对少一些,所以要看大家的具体要求和选择。

  但是封闭式住宿班的有点是非常多的,雅思培训班的很多学员都选择了这样的方式,挑选合适的地点,不必担心吃饭住宿难题,同时也有同班同学一起激励,这样的学习是事半功倍的,

  如果在第一次的雅思基本检测中是3.5-4分,但你的总体目标成绩是六分,那麼一般状况出来说必须挑选学习培训基

  础+推进种类的课程内容。那麼全部花费加在一起,大约会出现2-3万上下。所以自身的基础也决定了收费的多少,小伙伴们都懂了吗?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雅思机考练习

    最后,我推荐两个雅思机考模拟网站给大家,第一个是雅思考满分(https://ieltscom/n/practic),手机端最舒适,题最多,也是科学分类的友好机考软件,适合强化阶段的突破or查漏补缺。第二个ROADTOIELTS(https://rtiac

  • 雅思托福成绩如何转换

    当你检查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大学的最低语言要求时,你会发现一些学校的语言成绩与托福和雅思要求不符。例如,美国大学,2013年USNews康奈尔大学排名第15位(Cornell University)托福要求最低分100分,雅思7分.0.范德堡大学排名第17位(Vanderbilt University)同样要求托福最低分为100分,雅思要求为6.5分。在各大学的申请要求中,这种语言成绩信息不匹配,主要是因为雅思成绩狭窄,0.5分即划出一个区间,而托福分数段较宽,一般100分以上被认为是高分,80到100

  • 雅思秋季辅导班该如何选择

    秋季雅思培训班哪个好?推荐一个可靠的秋季雅思辅导班,市场上有很多雅思学习机构, 如何找到一个高质量、教师的教学技能和强大的责任感,提高一些机构的分数。从以下三个考虑:没有优秀教科书的学校不能保证,雅思学习机构服务非常重要,调查比较机构,找到合适的机构。

  • 雅思秋季班的优点有哪些

    随着秋天的到来,许多培训机构开始了新学期的招生工作,许多学生也想报名参加培训,所以雅思秋季班级培训的优势是什么,今天的文章小编将带您简要了解。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