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机经 > 雅思机考

雅思机考

来源:网络2020-04-26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雅思机考。雅思可分成机考与笔试,机考和笔试这两者都会在考试里出现,但是大家比较熟悉的是雅思考试笔试,对于机考并不是那么熟悉,接下来就让小编为你介绍详细内容!


雅思机考


  因为雅思考生出现了不断增长的考试需求,所以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即日(雅思考试官网主办方)宣布,中国大陆地区雅思考点会新增雅思考试(IELTS)机考模式,它和纸笔考试模式并行,考生能够在二者之间自由选择。

  雅思机考和笔试怎么选:雅思机考和笔试的区别

  首先简单介绍一下雅思机考和笔试的区别,雅思机考和笔试一个是上机操作,一个是传统的笔试,考试形式上有很大差别,这就意味着雅思机考的考生需要针对机考进行上机操作的训练。不过,在考试内容和口语考试环节上,雅思机考和笔试并没有区别。

  在雅思机考听力环节,不需要填写答题卡,听力结束后只有2分钟时间检查。在试卷的排版上,雅思机考阅读环节题目和文章出现在同一页面,并设有高亮功能,便于考生读题。在写作环节,考生全程手动输入内容,且配有复制粘贴功能,方便考生整理作文结构,省去了笔试过程中的涂改时间,机考写作还有字数统计功能,方便考生统计文章字数。正常雅思机考会有时间提醒,考生再也不必担心考试过程中时间管理的问题。

  机考模式不仅保留了雅思考试一贯的有效性和严谨性,同时在考试内容、评分标准、难度等级、考试题型、考试安全设置等上都和现行的纸笔模式完全相同。大家能够选择通过机考模式参加听力、阅读与写作三个部分的考试,雅思特有的“人人对话”口语考试模式仍将保留,因为人人对话的口语考试模式是有效的检测考生英语口语能力的测评方式,以考生在比较真实自然的交流状态下发挥比较好的水平。

  机考与纸笔的考试内容是一致的吗?机考会比纸笔考试更难吗?雅思机考模式仍旧包含听力、阅读和写作三个部分。考试内容、评分标准、难度等级、考试题型等方面均与现行的纸笔模式完全一致。机考不会比纸笔考试更难。“人人对话”的口语考试模式仍将保留,会由一位受过专业培训的雅思考官主持。

  雅思口语会采用机考吗?不会。雅思口语考试仍会是由一位受过专业培训的雅思考官主持,通过营造真实的情景体验,让考生在自然的交流状态下,完成对英语能力的精准测评。 “人人对话”的口语考试模式仍将保留。通过营造真实的情景体验是最有效测完成对考生英语能力精准测评的方式。

  评分是由电脑阅卷还是人工阅卷?阅读、听力部分将由电脑进行阅卷,写作和口语部分由受过专业培训的雅思考官进行阅卷。机考与纸笔考试的测评标准相同,电脑阅卷对考试分数没有任何影响。

  哪种考试更适合我?选择不同类型的考试取决于个人的偏好和选择。部分考生习惯于纸笔考试,这与传统学校的考试模式是一致的,也有部分考生习惯于打字。如您想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当地考试中心。

  学习不只是学习别人告诉我们的东西,还要在学习中创新,主动地去学习。小编预祝大家都能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精彩资讯尽在朗阁教育官网!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雅思机考练习

    最后,我推荐两个雅思机考模拟网站给大家,第一个是雅思考满分(https://ieltscom/n/practic),手机端最舒适,题最多,也是科学分类的友好机考软件,适合强化阶段的突破or查漏补缺。第二个ROADTOIELTS(https://rtiac

  • 雅思托福成绩如何转换

    当你检查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大学的最低语言要求时,你会发现一些学校的语言成绩与托福和雅思要求不符。例如,美国大学,2013年USNews康奈尔大学排名第15位(Cornell University)托福要求最低分100分,雅思7分.0.范德堡大学排名第17位(Vanderbilt University)同样要求托福最低分为100分,雅思要求为6.5分。在各大学的申请要求中,这种语言成绩信息不匹配,主要是因为雅思成绩狭窄,0.5分即划出一个区间,而托福分数段较宽,一般100分以上被认为是高分,80到100

  • 雅思秋季辅导班该如何选择

    秋季雅思培训班哪个好?推荐一个可靠的秋季雅思辅导班,市场上有很多雅思学习机构, 如何找到一个高质量、教师的教学技能和强大的责任感,提高一些机构的分数。从以下三个考虑:没有优秀教科书的学校不能保证,雅思学习机构服务非常重要,调查比较机构,找到合适的机构。

  • 雅思秋季班的优点有哪些

    随着秋天的到来,许多培训机构开始了新学期的招生工作,许多学生也想报名参加培训,所以雅思秋季班级培训的优势是什么,今天的文章小编将带您简要了解。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