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机经 > 雅思听力机经怎么用最好

雅思听力机经怎么用最好

来源:网络2018-07-13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同学们刚刚接触雅思考试的时候,是不是会对被老烤鸭们津津乐道的机经表示茫然。什么是机经?机经真的有用吗?雅思听力机经怎么用?这些问题,都深深困扰着首战雅思考试的新烤鸭么。下面小编就对以上这三个常见的问题做一详细的解答,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提高对于雅思听力及机经的认识。

雅思听力机经怎么用最好

什么是雅思听力机经?

雅思听力机经就是考生对于每次雅思听力考试场景,题型,题目内容以及答案的回忆集合。它是很多考生“突击考试”(其实也就是投机取巧)的一项重要武器。机经作为雅思备考的重要资料,也有它的弊端,那就是听力原文无法重现。机经里面也只是记录了每次考试中的场景描述、题目类型、顺序以及绝大多数题目的正确答案(注意,有些题争议较大,无法确定正确答案是什么),而并没有每道题目的相应原文。由于雅思听力考试会重复以前考过的场景,且题目和顺序几乎不会发生变化,所以背诵机经就给一些考生提供了能够做到原题的可能,进而提高听力分数。

雅思机经真的有用吗?

雅思机经真的有用吗? 如果碰到2旧2新或者3旧1新的题目,你又恰恰背诵过,肯定是有用的。因为至少对其中的词汇已经扫过盲了,但因为雅思听力机经毕竟是雅思真题回忆,所以并不是权威答案,存在一定的错误率,因而,不要放弃听力,全篇默写出来,还是要认真听题答题。而且要提醒各位考生,背诵机经的难度是非常大的。首先,机经的含量太大,想全部背诵不太现实。其次,就算是看了很多老师或者网站的题库后大大缩减了范围,但是背诵量依然很大,而且不只需要准确的背诵答案,还要记住每一个场景下答案出现的顺序,这更是难上加难。偶有听说有靠背机经取得听力分数提高的案例,但是可想而知那些人付出了多么大的努力,俗话说叫“把机经融入到血液里了”,这是一般学生望而生畏而且也无法做到的。

雅思听力机经怎么用?

最推荐的方法:根据题库把相对应的题目挑出来,背诵其中的生词、熟悉其场景。

与其投机取巧寻求短期的成绩进步,不如让自己扎扎实实学到东西,毕竟我们出了国还是要生活在一个全英语的环境之中。其实,机经无疑就是一个高频词汇的宝库,它就是我们背单词的利器:你能在一个真实的听力场景下背诵单词,并且训练我们在同一个场景下进行举一反三。例如,跟租房子这个大场景有关的考题包括:住房类型,预约,维护维修,保险,房源,看房等等。如若能在这个庞大的场景中进行细致的分类和归纳总结的话,你对雅思场景的把握和出题方向才会有更深的认识,这样的学习才是卓有成效的。如果你能用这样的方式来对待机经,那么机经势必成为你手中的一把利器。

现在大家对什么是雅思听力机经?雅思机经真的有用吗? 这三个问题是否有了直观的认识。因为雅思听力机经毕竟是雅思真题回忆,所以并不是权威答案,存在一定的错误率,因而,不要放弃听力,全篇默写出来,还是要认真听题答题。

相关推荐:

雅思哥的机经使用方法

https://www.longre.com/ielts/jijing/154214.shtml

雅思2018考试时间及抢位技巧

https://www.longre.com/ielts/153959.shtml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雅思机考练习

    最后,我推荐两个雅思机考模拟网站给大家,第一个是雅思考满分(https://ieltscom/n/practic),手机端最舒适,题最多,也是科学分类的友好机考软件,适合强化阶段的突破or查漏补缺。第二个ROADTOIELTS(https://rtiac

  • 雅思托福成绩如何转换

    当你检查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大学的最低语言要求时,你会发现一些学校的语言成绩与托福和雅思要求不符。例如,美国大学,2013年USNews康奈尔大学排名第15位(Cornell University)托福要求最低分100分,雅思7分.0.范德堡大学排名第17位(Vanderbilt University)同样要求托福最低分为100分,雅思要求为6.5分。在各大学的申请要求中,这种语言成绩信息不匹配,主要是因为雅思成绩狭窄,0.5分即划出一个区间,而托福分数段较宽,一般100分以上被认为是高分,80到100

  • 雅思秋季辅导班该如何选择

    秋季雅思培训班哪个好?推荐一个可靠的秋季雅思辅导班,市场上有很多雅思学习机构, 如何找到一个高质量、教师的教学技能和强大的责任感,提高一些机构的分数。从以下三个考虑:没有优秀教科书的学校不能保证,雅思学习机构服务非常重要,调查比较机构,找到合适的机构。

  • 雅思秋季班的优点有哪些

    随着秋天的到来,许多培训机构开始了新学期的招生工作,许多学生也想报名参加培训,所以雅思秋季班级培训的优势是什么,今天的文章小编将带您简要了解。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