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出国留学考试类型选择 雅思托福哪个更有价值?

出国留学考试类型选择 雅思托福哪个更有价值?

来源:网络2018-08-15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本文就出国留学考试类型给大家分析下雅思托福哪个更有价值,同学们应该先确定目标学校,再确定读托福还是雅思。

  出国留学要想进入名校,是需要语言成绩的,这是硬性要求。考雅思还是托福这个主要看你所申请的国家情况了,如果申请美国或加拿大的话需要你考托福的,其他国家的话一般是需要考雅思的。关于留学美国究竟是考雅思还是托福,学生首先要确定目标学校,然后到该校网站查询规定认可哪种语言考试、需要考多少分、哪个更有优势,再确定是报托福还是报雅思。了解学校具体信息后,还要自我测试,熟悉雅思考题和托福考题,感受一下哪种考试思路更适合自己,要综合多方面因素确定语言考试种类。虽然雅思考试在美国认可度大幅上升,但托福考试仍是留美主流。雅思考试具备一些优势,但是客观地说,申请美国研究生,多数考生还是考托福。目前,托福还是美国院校承认最广泛的一种语言考试,留学美国,也应该首选考新托福成绩。

500706078_wx.jpg

  虽然越来越多国家的学校不再坚持单一语言考试(托福、雅思不能共存的原始格局正在被逐渐打破),不过以英国为例,UKVI规定英国留学生签证仍然只接受雅思成绩,托福成绩不被承认。所以如果你考了托福却发现自己要去英国,那就欲哭无泪了。除了英国以外,美国不少大学仍然坚持不接受持雅思成绩的申请人,比如华盛顿大学部分专业,纽约大学部分专业,南加州大学部分专业都不接受雅思成绩,全美排名前50的顶尖院校如果不接受雅思成绩,那么对持雅思成绩申请美国大学的申请人恐怕还是会吃亏。

  目前,美国、加拿大各大学倾向于接受托福成绩,英联邦国家(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香港等)更喜欢雅思成绩。其倾向性并不反映在同等条件下会接受有托福成绩的申请人而不接受有雅思成绩的申请人。

  从适用性来看,新托福的成绩只用于留学申请使用,而雅思考试因为有A类和G类之分,A类雅思成绩用于留学申请,G类雅思成绩则可用于申请移民,所以相对来说雅思考试的适用范围更广一些。

  朗阁小编建议同学们按需选择,托福和雅思考试都具有极高的价值,想要去美国的大学留学,托福考试分数更容易被接受,想要去英国的大学留学,雅思更容易被接受。同学们对托福和雅思的价值是不是有更深的理解了?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