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广州雅思学习推荐

广州雅思学习推荐

来源:网络2018-08-24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近年来,广州地区出国留学的人越来越多,想要移民的人也是逐渐增加。那么大家都绕不开雅思考试,所以才会有这么多人去报名雅思培训班。那么广州雅思学习推荐哪里呢?小编认为没有绝对权威的排行去帮助大家选择培训机构,应该选择符合大家自身情况和学习目标的课程设置。


广州雅思学习推荐


  全球超过170个国家8,000余所院校机构、政府部门和职业机构认可雅思成绩并将其作为一项权 威有效的测试英语沟通能力的方法。


  自1989年创办以来,雅思考试在世界各地得到验证和信任。它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了一种可靠、可信的考试方式,以测试考生在真实的语言环境中用英语进行沟通的能力。全球超过170个国家8,000余所院校机构、政府部门和职业机构认可雅思成绩。


  2012年,全球范围内共有近200万人参加雅思考试,进一步奠定了雅思考试作为全球最受欢迎高端英语语言考试领导者的地位。


  雅思从听、说、读、写四方面进行英语能力全面考核。雅思分学术类(Academic)和普通类(General Training)两种题型,学术类主要适合留学生或访问学者,普通类主要适合移民申请人和某些非留学类别(例如工作签证)的申请人。雅思考试产生听说读写四个单项分数,单项的满分是9分(精通英语),其次是8分(优秀英语),7分(良好英语),6分(掌握英语),5分(勉强掌握),4分(有限英语),3分(少量英语),2分(少量单词),1分(不懂英语),0分(没有考试)。


  通常经验,一名有中级英语基础的考生通过有关IELTS参考书籍学习或考前复习培训班,二三个月后可参加本考试。


  对中国考生来说,IELTS考试的词汇要求并不高,主要偏向生活化,但答题技巧和英国传统题型,因与TOEFL和国内英语考试(4-6级)完全不同,所以掌握题型和快速解答就显得非常重要。


  考试分4个部分,一般需要两天时间举行。第 一天的上午,全体考生都要参加相继进行的听力、阅读、写作三项考试;第 一天的下午和第二天上午陆续举行口语考试。许多人都觉得一般外地考生会被优先安排在第 一天下午,实际上这种观念是错误的,口语考试的安排是随机的,和本地外地考生无关。


  对于大多数的家长来说,他们可能考虑的比孩子还要多,但是他们又并不是很了解自己孩子的英语水平,所以在帮孩子选择课程的时候家长也是一头雾水。那么小编建议大家联系一下我们朗阁在线老师,让您的孩子做一下在线测试,这样就能掌握孩子的基础水平,然后在选择适合自己的班级。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