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广州雅思培训哪家比较好

广州雅思培训哪家比较好

来源:网络2018-06-26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雅思培训哪个比较好呢?要选择好的雅思培训机构,首先小编认为要看的是它的口碑情况,然后是根据学生自己的雅思成绩,学生可以通过在线测试来知道自己的成绩,同时通过结果来知道自己的薄弱项,然后再来保课和报班。


广州雅思培训


—— 课程介绍 ——

增值服务: 全日制课后课业辅导、批改作业,每天一小时辅助学习有效提高成绩

招生对象: 高中生或大学英文基础较弱学生

入学测试: 报名学员必须接受“高端雅思教研组”设立的免费入学测试,达到A级测试成绩

教学承诺: 考勤合格者未达到分数重读75课时精品班课程一期(结课半年内)

师资力量: 由华东区教研总监领衔团队、基础课程明星教师、应试派老师、外籍口语教官组成的老师教学团队。

专用教材: 《剑桥国际英语三册》,《剑桥雅思语法》,朗阁雅思教学研究中心GTRC最新内部教材,及雅思考试官方Cambridge ESOL真题3-9册。

课程时间: 264课时,周一至周五全日制上课(8周)或者周六日全天业余上课(20周)

 

—— 教学优势 ——

深谙雅思听力特点,及时把握听力考试最新动态,随时调整上课重点。善于发现学生薄弱点,针对性地进行教学,并将考试中的生存场景以及学术场景与其留学经历结合,运用西方先进教学法“后教学法”,根据学生不同的水平及需求,以生动活泼的方式将课堂灵活呈现。能及时将教研成果体现在教学中,学生反馈热烈,成绩进步迅速。

 

—— 学习方法 ——

1.打好基础,我们再开始谈做题技能。我们知道雅思阅读有十大题型:标题对应题、配对题、判断题、摘要题、选择题、图表题、句子完成题、简答题、文章主旨题和其他混合类题型。要想把全部题目做完,肯定需要大家对所有的题型技巧十分熟悉。

2.有足够的练习。这个练习指的是完整地写够量的作文,不管是大作文还是小作文。雅思的作文题目(TASK 1和TASK2)可以总结成很多种类,在培训班上老师都会为本站们总结出来,因为不知道会考哪一类题目,所以每一类热门题都要做足够练习。

3.建议考生能够在一篇文章中适当进行组合,而不是仅仅使用某一类论据来进行论证。对于第一类和第二类论据,即考生自身的经历和身边发生的事情,相对来说比较容易组织;第三类信息的论据,则需要考生在平时的学习中注意积累,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完成的。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