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怎么考

雅思怎么考

来源:网络2018-12-11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雅思怎么考高分?相信很多的考过雅思的考生,对于想要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是很迫切的,毕竟学习一门外语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想要在短时间内将雅思成绩提升到一定分值的话,还是很有可能的,下面,小编就来说说雅思怎么考高分?

雅思怎么考高分?

雅思怎么考高分

1、了解雅思考试

雅思考试是一项考察考生英语能力的测试,雅思考试满分是9分,一共是有四个部分,考试顺序依次是听力、阅读、写作、口语,各9分,满分取平均分。雅思听力,考试时间30分钟,4个听力材料,40道题;雅思阅读,考试时间60分钟,3篇阅读文章,40道题;雅思写作,考试时间60分钟,写作分为小作文(20分钟)和大作文(40分钟);雅思口语,考试时间11-14分钟,考试分为三部分(Interview、Short presentation和Discussion)。

2、雅思备考

不管是雅思考试还是托福考试,都是需要很长时间的备考的,是很重要的。备考雅思就要端正雅思备考的态度。首先要认识到雅思备考的重要性,认真备考。然后,我们要清楚,雅思考试只是我们冗长生命中的一小部分,它的成败对我们会有影响,但并非决定性的,不要因为雅思考试让自己天天都精疲力尽意志消沉。最后,雅思备考要制定明确的计划,要有执行力。

3、兴趣

学习一门外语,兴趣也是很重要的,有兴趣,就能学好它,但是呢,很多考生觉得雅思备考就是一遍一遍刷枯燥地听力,一遍一遍读冗长的阅读,其实雅思备考并不非得这样。雅思是英语考试,英语是一门语言,学习语言本身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雅思备考的时候除了练习雅思试题外,多找一些自己感兴趣的素材来提高自己的英语能力,比如英文原版报刊,感兴趣的广播节目,英美剧等等。

4、基本功

英语学习的基本功是听说读写,而雅思考试也就考这几项。在平时备考中练好英语基本功很重要。平时练习中,建议大家读过文章以后试着写内容概括,平时可以泛读一些英语文章,泛听一些英语材料,用英语和朋友交流。

5、限时

除了雅思口语外,其他三项都要进行限时练习。我们在上文中讲到过雅思考试的时间,相对来说阅读考试时间最紧张,听力和写作时间稍微充足一些。懂得如何在考试中把握时间也是雅思考试拿到高分的关键。平时大家在练习雅思阅读、听力和写作的时候建议计时练习,尽量将每篇阅读的做题时间保持在15-18分钟以内。写作练习除了要按时完成外,还要找人帮你批改作文,得到反馈,这样才能有更大的进步。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伙带来的关于“雅思怎么考高分”的内容了,预祝考生都能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