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一对一雅思辅导班的价格怎么样?

一对一雅思辅导班的价格怎么样?

来源:网络2019-08-08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一对一雅思辅导班的价格怎么样?一对一和小班大班的价格肯定是不一样的,但是根据不同的需求,也是会有不同的。想要了解的同学可以看一看接下来的内容哦!


<a  style='color: #0a5bc7;font-weight:bold' href='https://www.longre.com/ielts/kouyu/'>一对一雅思</a>辅导班的价格怎么样?


  不同地区,不同教育机构的收费标准都不尽相同,且不同分数段的收费也不一样。

  总的来说,一对一培训的费用都不低,基本是按小时计算费用,以6分班为例,不同机构每小时900-1800元不等,一个阶段共60个小时左右,一些老师的话可能会更贵而且名额比较紧张。具体的费用在各教育机构官网的雅思板块都能查询得到。

  一对一固然会很高效,老师也会讲的很细很精,但是主要还是靠自己去消化,去联系,去刷题,老师教的是一些方法技巧,还是需要自己把这些方法技巧熟练运用起来,这是要在大量的练习才能养成的。

  一对一雅思辅导班适合哪些学生?

  第一类考生:口语基础不太好,上了大学就没怎么弄英语,口语更是一年也说不到几句。但爸妈着急让孩子出国。就先裸考了一次,出来成绩4-5这样。然后开始上各种补习班,又连续考了2-3次。成绩依然不理想,这样半年或一年过去了,爸妈急了,成天各种说。孩子心理压力特别大,对补习班各种排斥,当地学校各大主讲上课要说什么都能倒背如流了。不想上大班,对孩子没太大效果。对于这类考生,一对一能进行针对性,专业的辅导。提高会非常明显。这样说来,一对一在短时间内让孩子不再受这个折磨,按时出国。毕竟时间和心理上的折磨和出国机会是不能用金钱来衡量的。

  第二类考生:在英国待了一两年,上A-level或者foundation,或高中,要进英国大学了,还是要求雅思成绩。这样,趁着英国Easter,暑假或寒假回国赶紧补习雅思。因为他们知道国外的语言不能从根本上让中国孩子们在短时间内提高雅思。这是外教在雅思教学上思维方式和教学方法的问题。这能够解释为什么强化段我和外教都带口语,他们的口语总是不那么讨喜。关键所在是外教不会教孩子们技巧。他们不知道孩子们需要什么。

  第三类考生:总分已到6或6.5,但对方大学要求单科不能低于6,学生其他三科成绩都过6了,就是口语没到,所以还得重考。这样再上补习班,又要花至少一个月的时间。所以就需要单科有针对性的练习。这时如果选择一对一,补习的好处是针对口语,学生有绝对的时间和精力配合。效果会很不错,不会像上大班,一般一百多位同学一起听,老师没办法做到给每个孩子完全不一样的东西,换句话说,孩子们的思路不一样,谁都想按自己想得说,而大课不可能针对某一位同学讲。这样一对一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孩子按照自己的想法,老师给我辅导,记得快,说得自然。分数自然提得快。

  第四类考生:移民类的考生。一般是工作经验丰富,非常有经济实力的成年人。在国内有着高薪的工作,想移民。不想和小弟弟小妹妹们在一个大教室里每天一座就是5个,甚至7个半小时。对这类考生来说,经济不是问题。学费完全负担的起,自然想在最好的环境下提高,就会选择一对一。他们不想把大量的时间,精力放在雅思培训上,家庭,爱人,孩子,事业可能更需要他们。

  第五类考生:(其实,我觉得这类考生最聪明)

  对雅思完全不了解。也没裸考过。但不想在一个语言成绩上花太多时间和精力。这样选择一对一。如果老师选得好。自然有经验的口语老师对口语考试的细节,内容,题目都是了如指掌,这样在最短的时间把最有效的东西给孩子。只要学生努力按老师说的做。雅思一般都是一次成活的。这类考生最聪明。我认为做什么事情都有一个visible or invisble shortcut, and for IELTS, here it is.

  一对一雅思辅导班的价格怎么样?以上就是为各位小伙伴带来的关于雅思辅导班的全部内容,有其他的问题可以咨询我们的在线老师!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