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朗阁的雅思封闭班怎么样?

朗阁的雅思封闭班怎么样?

来源:网络2019-08-12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朗阁雅思封闭班怎么样?朗阁在英语培训这一块是很有名的,所以会有很多同学想要了解朗阁的班型,所以今天要和大家介绍的是朗阁的雅思封闭班,想要了解的同学赶紧来看一看这篇文章吧!


朗阁的雅思封闭班怎么样?


  我认为可以重点对比机构知名度和课程大纲。机构知名度大,封闭班雅思课程开课较多,课程类型多,可以满足大多数学生的需求。而课程大纲是按阶段分级设置的,因此每个阶段的课程大纲可以课程的系统性,也可以帮助学生有效学习,提分效率。只要课程大纲系统化的机构,就算是你不购买雅思封闭保分班,也可以让你达到目标分数。

  像朗阁这样的知名培训学校,都会有雅思英语封闭住宿课程,另外除去寒暑假期间之外,平日同样有滚动开课。每周一到每周五在校区中上课,从早到晚都有授课和自习学习时间。而且每日三餐和住宿也都在校区里面,也相当安全。迎合了很多的学生们的需求。

  朗阁全封闭住宿中心的“全封闭”教学模式与中心课程的“走读”模式相比,从“需求”出发,进行了更为密集的课程安排。特别实在 基础巩固、专项强化、口语训练、应试备考 几方面特别增加了课时。真正能够让学员充分体验“全封闭”教学模式,有效提高英语运用能力,取得雅思、托福成绩。

  师资培训、考试政策、学术开发研究等方面与北美考试官方紧密联系,并定期进行学术培训,获悉官方同步考试动向与政策解读,并通过开放研究员教研室,力求学员能够近距离沟通。

  近百位研究员组成的朗阁师资团队,不乏拥有海外教育背景的教师。师资团队以国际升学考试培训为研究主体,专注于中国考生考试教学。

  每位研究员均通过学员评分、学术评级、实战测分,并在通过认证筛选考核后,正式成为朗阁师资团队的一员,选拔机制科学严格。

  科学的岗前集中培训系统,由朗阁研究员定点培训,指导教学思路,讲解教学理念,使新人迅速适应朗阁的学术团队节奏。

  定期原创论文发表量、教学课时量,并要求教师赴考,回顾考试经验实战,每年进行评分,提升教师团队战斗力。

  朗阁的雅思封闭班怎么样?以上就是为各位小伙伴带来的关于朗阁雅思封闭班的全部内容,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助到各位小伙伴!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