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成都雅思培训一般需要花费多少费用?

成都雅思培训一般需要花费多少费用?

来源:网络2019-07-04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成都雅思培训一般需要花费多少费用?相信有不少同学都很想要知道成都的雅思培训班一般需要花费多少费用吧!那今天小编就为你们详细讲解一下,有想要了解的同学抓紧来瞧一瞧吧!


雅思.PNG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不同学习功底的同学,是适合不同的课程的,有的同学要学习一整套的雅思课程,有的同学则需要提升技巧的课程,有的则是需要单项训练,比如写作模块和听力模块等。所以,每个人的需求不一样,那么培训费用也会有所不同。

  相信大家对雅思培训有一部分的了解,那么应该对雅思培训一对一的班型不陌生,除此之外,雅思培训班还设立有小班、中班、大班。小班人数为3~5人左右,中班人数为15人左右,大班人数为25人左右。因为班型不同,所以收费也有所不同。一般人数越多的班型收费就会相对于其他班型要低一些,因为人数多的班型比较适合自制力较强,能够主动学习,且英语基础好一点的同学。小班则是适合追求培训效果或者英语基础稍微差点的同学学习。

  介绍了课程和班型之后,咱们就来说一说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班型和课程。

  其实,决定着自己选什么课程,选什么班型,还是要看自己的英语基础的。如果你是一个英语基础很好的同学,并且有雅思考试相关经验的,那么是完全可以选择考前冲刺的课程的,而且还是大班的,那么你的英语培训费用整算下来几千块钱就是可以搞定的。但是如果英语基础一般,又没有雅思考试相关经验,还是比较适合整套的雅思培训方案,而且还需要上小班或者一对一的辅导课程,这样算下来,费用可能是会达到上万的哦。

  好了,今天关于雅思培训课程的费用就先介绍到这里了,如果有任何疑问是可以咨询朗阁教育官网的哦。

  最后小编在这里祝愿每一位考生都能一次考过哦。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