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备考背单词的方法!

雅思备考背单词的方法!

来源:网络2019-08-12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雅思备考背单词的方法!对于基础不好的童鞋来说单词记忆是最烦恼的,单词是考试的基础又不得不背,那么单词该怎样背呢?有需要的童鞋可以看看下文!


雅思背单词的方法?


  具体方法:

  1、首先,准备好一本单词书,一支笔和一堆A4的白纸,其实就是各种广告传单的背面,或者不用的课件背面,你随意啦,对折A4纸

  2、打开单词书,将不认识的单词抄写在A4纸左边,将对应中文抄上,然后在A4纸最右边将单词抄上,留出中文的距离。

  3、在剩下的部分尽情的写写画画,背单词是写+默念,这样单词的读音也能记下来。

  4、一张A4纸画满之后,在右侧自查,可以写出中文的就过,不能写出来的,下半页继续

  5、一天背到自己感觉背不下去了为止(你的身体会告诉你的,他会抗议,到了一定程度,你就死都背不下去了)

  6、第二天从第一页开始,遮住中文看英文,能快速反应的就过。不能反应出来的划归到新单词,接着按上面的方法背

  7、直到你没有不能快速反应的单词就算全部背完了

  8、全部背完之后过一天、三天、七天全书过一遍,基本上单词就是你的了

  注意:

  1、人的记忆要重复27次(是这个数吧,希望我没记错),东西才会真正进入到脑海里,所以,背单词是一个痛并快乐的过程。

  2、背单词是一个时间消耗的过程,背单词会消耗大量的时间,因为它需要不断的重复。这也是我认为如果看阅读没有较大的问题不要找单词书背,而应该做完阅读之后将不认识的单词挑出来背的原因。

  3、关于中文选择的问题:中国一句老话,叫“知其本意,其错不远。”背单词也是一样,记住本意就可以了,其他的你都可以当做词类活用啦,引申义来处理。英语其实是一门很灵活的语言。包括很多熟词僻义都是可以由本意推断出来的。当然,熟词僻义的考察,也是背单词不够,需要从阅读中找生单词继续背的原因。

  4、其实不论什么方法,都回归到注1,重复27次,不管是何种重复!

  再次说明,背单词关键是要找自己能背的下去的书和能实行下去的方法,重复多次,其实大家的方法略有不同但是重复确实根本,所以,背单词的童鞋们,fighting啦~

  以上就是关于“雅思备考背单词的方法”的相关汇总,想要了解更多资讯的童鞋可以访问朗阁官网哦!最后,小编预祝大家早日通过雅思考试!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