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考试的词汇量要求是多少

2021-11-18 17:53:29 来源:网络 作者:朗阁小编
英语专业能过专四专八的学生所掌握的词汇量和对语言的运用能力基本是可以达到雅思6分-7分左右的英语水平。雅思的词汇量官方数据是7000雅思的词汇量官方数据是7000雅思的词汇量官方数据是7000像because,beautiful,like等用的比较滥的词,而不会用其他的词去替换它。

  想要在雅思考试里拿到*,必然就得把词汇准备好。那么雅思考试需要多少词汇?要如何积累词汇?这里朗阁就把雅思的词汇要求,以及词汇的背诵方法都来给大家讲讲。

  一、雅思词汇的数量

  先来了解一下雅思7分是什么水平? 从雅思评分标准上来看: 美大学一般对雅思要求本科生是6分,如果你达到雅思7分,那么你达到了在欧美大学注册上课的水平。也是说,你能在讲英语的生活和学习,不会有太大的语言障碍了。 那么,雅思7分难考吗?

  如果总分能考到7分的话,那听力阅读至少得7.5分以上,因为写作口语想达到6.5分以上都是很难的,何况是达到7分,所以需要在其他单项上多加*以求平衡。 英语专业能过专四专八的学生所掌握的词汇量和对语言的运用能力基本是可以达到雅思6分-7分左右的英语水平。*英语130以上基本上雅思能考到5-6分。所以要是想考7分要非常努力的准备,听说读写四单项都不能差。所以说起来还是相当不容易考到7分的。

  雅思需要多少词汇量? 雅思词汇量是进行雅思考都*的基础能力。雅思6分词汇量相当于大学英语四、六的词汇水平,而要想考到雅思7分需要多少词汇量呢? 雅思的词汇量官方数据是7000.*毕业的学生词汇量一般是3500~4000.当然这些都是标准化的,也要看你自身的词汇功底怎么样?有点学生*的时候词汇也可以达到5000—6000.基础差的同学连*标准的3000都达不到。

  这个词汇量当然是你能掌握的限度越大越好,和学习中文是一个道理,如果仅仅是为了应的话,掌握常用词汇和易考试词汇行了,但是雅思考可不仅仅是考试词汇,其他语法,口语等方面也需要练习。 雅思考准备时间到底要多久呢? 雅思考准备时间应该考生的实际英语水平高低来定,并没有统一的时间概念。

  二、雅思词汇问题

  雅思口语词汇问题一,反复使用同一词汇

  这类问题通常出现在基础比较薄弱的学生中。由于词汇量的有限,也想要避免使用不熟悉的词汇出现错误,在口语考试中,常常缺乏词汇的变化,也就是说,过多的使用某些词汇。像because, beautiful, like等用的比较滥的词,而不会用其他的词去替换它。比如说到喜好,如果每一个考生在考试过程中都在用like,那么*听得多了,一定不会给很好的分数。而我们学过的,还有很多词都是可以表达喜好的,比如enjoy, be interested in, be fond of, be crazy about,这些都可以给*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

  雅思口语词汇问题二,展现词汇要靠大家都想不到的难词、大词和名言警句

  就这一点来讲,烤鸭们需要走出一个误区:词汇越难越偏,使用的名言警句越多,*自然会对自己刮目相看,分数也就自然会上去。其实,*需要的并不是这些。刚刚我们提到过,在生活中我们使用难词和大词的机会并不多。因此,在口语这项考察交流的考试中,*当然不希望总是听到他一辈子都很难使用到地词汇。但是,并不是说名言警句和大词难词不能用。雅思口语的词汇首先讲究的是适用性、准确性,如果谈到合适的话题也可以适当穿插,但并非必要。词汇一定用你熟悉的,一定是自己能驾驭的,即使简单点儿也无所谓。

  雅思口语词汇问题三,要找到*适合的那个词

  很多烤鸭们在说英文的时候,都会碰到这样的状况:需要表达某个特定意思,总想要找到"*恰当"的那个英文词汇,于是陷入苦思,甚至因此而纠结的中断说话。实际上,我们在口语中根本没有那个"*恰当"的词汇,或者说我们根本没没有必要去纠结什么才是"*恰当"的那个词。在考试的时候,只要能表达自己的意思,怎么用词都是可以的。举个例子来说,当我们需要表达"为地震灾区捐款"的时候,"donate"可能是我们所谓想要寻求的"*恰当"的那个词。不过,在考试的过程中,如果想不到这个词,与其苦苦找寻、影响流畅,还不如简单的说"give"来的好。

  三、雅思词汇记忆

  方法一、集中记忆雅思阅读词汇。

  记忆雅思阅读词汇是一个需要长时间准备的过程,三立在线雅思*建议考生在记忆雅思阅读词汇的时候,可以按照*类雅思词汇表进行,对于这个表中的中所有雅思词汇,考生可以分成各种阅读话题记忆,这样更加有效率,也*能有实际的效果。

  *类雅思词汇表Academic Word list是国外语言学家对*类文本进行分析之后得出的*常用的600个*词汇。这个词汇表是雅思阅读词汇*的一个表。

  方法二、平时记忆雅思阅读词汇。

  雅思阅读备考离不开文章的阅读,大家在平时有意识地阅读一些科技、经济、环境、医疗及文化教育方面的文章,对于扩充雅思阅读词汇也非常有帮助。

  同时,考生在平时阅读英文文章时要做一个有心人,及时将不认识的词汇用记号笔标出,读完每篇文章都尽量整理出一个阅读词汇笔记,相信在做完20 篇不尽相同的topic阅读词汇笔记以后,每个考生都能对雅思阅读词汇有一个全面的理性认识。


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立即领取

小朗老师微信

沪ICP备 17003234 -2号 沪公网安备31010102007649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