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成都雅思的四个考点,哪个给分会高一点?

成都雅思的四个考点,哪个给分会高一点?

来源:网络2019-07-06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成都雅思的四个考点,哪个给分会高一点?烤鸭们最关心的问题除了自己的备考工作是否做好,接下来就是关心这个问题啦。


成都雅思的四个考点,哪个给分会高一点?


  成都雅思考试有四个考点,分别是 川大、电子科大、西瓜大学、民用航空飞行中心。

  说白了,四个考场的笔试试题都是一样一样的,烤鸭们担心的问题应该是关于哪个考场口语分数给的更高。然而,并没有这个区别,每个考场的考官都在轮换,并且都会按照雅思考试规定的评分标准来给分,所以选择任意一个都是可以的,重要的还是要看同学们自身备战情况。


  成都雅思考试备战多久合适?

  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考生首先要弄清楚自己的底在哪儿,水平有多少;然后要弄清楚,考试结果要求是多少,考多少分是目标。确定好这两个方面之后再根据自己的情况定个计划,或者找个辅导班学习一下。除了要掌握基本的知识以及一些应试技巧外,最主要的还是要靠自己。坚持做题,坚持训练,定下的心来做好一件事,这才是最重要的。

  对于中学生英语词汇量不是很多的情况下,建议用半年左右的时间来复习,因为中学生课业负担比较重,课下可支配的时间还是比较少的。所以半年的时间准备雅思考试是需要的。不过备考的战线不要拉得太长,太长了就会懈怠。要集中精力、全身心去复习,培训课结束一个月内最好就参加雅思考试。

  对于大学生词汇量比较大、特别是已经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的情况下,建议用2—3个月的复习时间,主要熟悉雅思考试的题型特点、考试内容等,多做题,多练口语,多练习写作,坚持几个月再去考雅思分数一般不会很低。要想拿到7分以上的分数,备考过程花费的精力就要更多一些。


  总的来说,雅思考试要准备多久是要视情况而定的,每个人基础不一样,要求的结果也不一样,甚至复习方法也不一样,准备的时间也会有所不同。不过,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相信付出总会有所回报的。


  好啦,分析了这么多,成都雅思的四个考点,哪个给分会高一点?相信同学们心里有了答案啦,重点还是要好好复习哦,在这里祝愿考试顺利!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