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你了解托福写作的阅卷人吗?

你了解托福写作的阅卷人吗?

来源:网络2019-01-12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你了解托福写作的阅卷人吗?



02jpg.jpg

  

  在中国的各种考试,包括在高考中我们可能都知道考完后的阅卷老师是来自哪里,有什么比较明显的习惯,一般遇到什么突出问题会出问题,以及如何避雷,防止跳进坑里。那么托福考试的阅卷是如何安排运转的,又是什么特殊的机制,大家想了解阅卷人的真实身份吗?

  ETS管理着很多门类的考试项目,仅仅是托福项目在中国每年就有超过20万人报考,更不要说亚洲区或者全球的数目,这也意味着仅是从阅卷评分这个环节就需要投入大量的资源,接下来我就为大家解密这些人员的真实身份。从ETS总部有限的办公区域来看,我们可以推想到它是不可能去配备那么多官方人员来阅卷的。除非在其他区域设立服务中心雇佣大量的人员,这在中国可能很常见,但是在美国根本不可能,由于人力成本的原因,像谷歌和亚马逊这样的盈利企业都把服务中心设在印度。那就只有一种可能ETS的评分员不仅仅是限于ETS官方自己的人员,而是面向美国本土的人员通过特定的流程进行招募的专业人员。而且只要是在美国本土工作的人员都可以申请成为考试的评分员,他们不需要在ETS总部办公,甚至可以在家里办公,完成阅卷工作。

  首先,ETS 阅卷人会在正式工作前接受相关的工作培训,比如评分软件的操作、根据评分标准对考生不同的 responses 进行评阅、阅卷习惯等。在完成培训任务之后,阅卷人会得到一个给定的账号用于登陆一个特别指定用于阅卷的软件系统。所有需要人工评阅的试卷激素hi这样完成评阅的,包括托福的口语、写作以及GRE写作,都是阅卷人在线完成阅卷。

  ETS 每个月会不定时地给这些阅卷人发送邮件,阅卷人需要在收到邮件后在七个工作日之内完成在线阅卷并给出反馈。考生的作文在送到阅卷人手上之前会先经过机器检查一遍,也就是一个检查雷同、字数、逻辑连接词以及一些语言问题的软件,阅卷人会看到机器的反馈并在机器评分的基础上再去评分,这样就能做出有效的筛选,阅卷人在阅卷时是会严格按照ETS给出的评分标准评阅试卷,合并分数项,他们只需要给出一个最终的试卷成绩而不需要给出任何相关细节上的评价。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