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口语考试句型

雅思口语考试句型

来源:网络2019-03-22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雅思口语是比较难的一点,尤其对于国内的学生来说,没有语言环境,那么怎么提高雅思口语的,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高分句型。

10.png

  

      1) which 从句。

  考官很喜欢这个句式,如果你用到它,考官脑中一般马上反应:嗯,这个考生语法也许在6分以上。Which从句可以分成两种情况:修饰先行词和修饰前面整个意群。

  a. 修饰先行词:

  例:Where are you from?

  I’m from Shanghai,which is the biggest city in China, located in the east coastal area.

  这里的which修饰的是先行词Shanghai。大家可以把这个句子背下来,因为在口试当中,问到where are you from?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其实,除了这个题目外,还有很多题目的回答可以用到这个句式,大家可以具体去发现。如:what’s your favorite dish? 答:My favorite dish is Stirred-fried shrimps, which is a Shanghainese local specialty。

  b. 修饰整个意群:

  例:How do you think about your job?

  My job is really boring, you have to do the same thing everyday, which is one of the major reasons leading to the loss of motivation.

  这是一个7分的句式,因为which修饰的是整个意群(上面修饰先行词为6分),即:My job is really boring, you have to do the same thing everyday,能够体现出考生灵活使用复杂句式的能力。没有大局观的人,是很难把这个句子说对的。在这种情况里,which一般翻译为:这(种情况、事情......),起到总结归纳的作用。如:Our government has realized the problem and is taking constructive measures to deal with it, which is a good sign, but if we don’t do it in a scientific way, I’m afraid the consequence could still be lethal. 政府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正采取措施解决,这是个好兆头。但如果我们措施不够科学,恐怕结果依然是致命的。

  2) 间接引语——简单,但是好用。

  例:Why did you choose that major?

  I chose that major because I thought it would lead to a secure job. As well as that,......

  I thought it would lead to a secure job就是间接引语,大家以后碰到这个问题,可以用该句式来回答。除了这里,只要是涉及到解释过去的事情都可以用。如:I shared the toy with my friends whenever they came to my house, because I thought they would like it, and they actually did(part2 describe a toy in childhood)。又如:Everytime I went to the museum, I would always bring a note book with me, because I thought I shouldn’t miss anything.

  3)条件从句。

  例:If I hadn’t got his advice on how to prepare for IELTS tests, I’m sure I would have met with big problems(part2 describe a piece of advice).

  这个句式的基本结构是:

  If....hadn’t.......I’m sure/ afraid... would/wouldn’t have happened。翻译成中文,是:如....不发生的话,我确信/恐怕....会发生。它的前后两部分都是虚拟语气,表示假设发生过的事情如果没有发生,结果会怎么样。例句可以用到part2 describe a piece of advice,其实除了这个话题外,我们还有许多地方可以用到它。大家不妨翻译以下句子,把它们背下来用用: a)如果那天我没有跟他散步,我相信我英语不会取得如此大的进步(part2 a walk)。

  b)如果没有去长城,我相信我不会如此深入了解长城的历史(part2 a historical site)。

  c)如果父亲没有鼓励我,我相信我不会克服那么大的困难(part2 a family member I admire)。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