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中关于“雨”的表达

雅思中关于“雨”的表达

来源:网络2019-03-28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英语中关于雨的表达,除了rain,你还会别的吗?下面我们来看一下英语中关于雨的表达有哪些?


_15524725168791.jpg


  drizzle sprinkle

  =毛毛雨,小雨

  即可做名词也可以做动词

  Some days there is a light drizzle, but you don’t need an umbrella.

  有些日子会下小雨,但是你不需要带伞。

  It began to sprinkle.

  开始下小雨了。

  spitting

  =下大雨的前奏

  在这里spitting不是吐痰的意思,而是快下大雨之前像唾沫星子一样的雨点.

  It’s only spitting now, but it looks like it’s going to rain properly soon.

  虽然现在只是掉雨点,但看样子马上就要下大雨了。

  tipping-it-down

  =习语,雨下的很大的意思

  It’s tipping it down out there, so if you must go out, take your umbrella and please drive carefully.

  外面雨下的很大,如果你一定要出门,请带好雨伞,并请小心开车。

  April shower

  =形容很大的雨

  英国四月的雨,是下得蛮大的雨,住在英国的朋友们是不是很期待五月的天气呀?

  March winds and April showers bring forth May flowers.

  三月风凉凉,四月雨绵绵,五月花盛开。

  nice weather for ducks

  =关于雨的习语表达

  习语,古老的说法,是英国式幽默和讽刺的一种说法,表示鸭子喜欢在水里玩,是一个和鸭子有关,但是翻译里面没有鸭子的习语。

  brolly-buster

  =很大的雨

  Brolly是伞的意思,buster有克星的意思,连在一起就是伞的克星,那真的是挺大的雨了。

  It’s a real brolly-buster, isn’t it?

  (帕丁顿熊1第78句台词)

  stair rods

  =倾盆大雨

  Coming down in stair rods, isn’t it?

  雨下得真大,不是吗?

  (帕丁顿熊1第161句台词)

  sideways rain

  =斜雨

  横向雨,雨侧着下,一般是由于风很大的原因。

  It's raining sideways

  deluge

  =滂沱大雨

  也有洪水的意思,如山洪暴发了一样;就是圣经中的洪水(创世纪6-8中)

  Many homes were swept away by the deluge.

  很多房子都被洪水冲走了。

  Chuck it down

  =持续下大雨

  这是帕丁顿熊到了伦敦,对天气的抱怨,仿佛体会到了江浙沪人民的心情,唉~

  It has rained , it drizzled , it poured , it chucked it down.

  一直下雨,下小雨,下大雨,下暴雨。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