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雅思网课哪个好有哪些推荐

雅思网课哪个好有哪些推荐

来源:网络2018-07-16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很多没有时间线下上学的同学都会问到这样一个问题,雅思考试网课哪个机构比较好。小编觉得网课和实体课程,各自有各自的优势所在。

雅思网课哪个好有哪些推荐

线下课程一般好在学习氛围比较强,监督程度比较好。而线上课程也有它独特的优势,现在社会竞争很激烈,生活学习节奏都很快,线上学习对于学生来说效率高,省时省力。很多线下机构的优秀的师资都转移到了线上,因为线上对老师来说平台更大,上课更方便。可以说无论是从师资、性价比、时间成本、配套资源、教学效果来看线上课程都是很值得一试的。师资:线上课程可以打破地域限制,可以让学生接触到平时线下没机会接触到的老师。不管烤鸭在哪个城市,那么足不出户就可以在线上享受到最优的资源。性价比:同样的师资,线下的课程因为有场地费,运营成本也很高,课程价格里还包括了众多线下场地租金等运营成本,线上课程因为没有这些成本,选择线上课程我们可以用更优的价格享受到同样的师资,或者用跟线下一样的价格享受到更优质的师资。时间/精力成本:现在大家的时间都很宝贵和紧张,线上课程不需要学生严寒酷暑都出门上课,节省精力时间。线上课程只需要打开电脑或者手机上课,一样可以一边看着老师的PPT和教案,一边听老师讲课。线上配套资源:线上拥有海量学习资源,并且大部分班课直播都提供回放,可以反复观看复习,对于无法每次课程参与直播的学生来说可以及时补课不遗漏。教学情况透明可见:对于家长来说如果对孩子在线上课的效果不放心,学生在上课时家长可以在家里一起陪同观看,既可以监督孩子的上课态度又可以体验我们的课程实况。

个人觉得如果答主所在的地方附近有比较好的机构(口碑好),而且授课老师也不错,价格你也可以接受的话,那么可以选择线下课程,毕竟老师上课是一方面,潜移默化地学习氛围的感染也是非常重要的。除此之外的烤鸭宝宝们,其实完全可以考虑线上网课这种形式。

针对雅思小白,第一次备战雅思的烤鸭:我们提供雅思听说读写入门系统班,系统班包括6小时雅思基础入门和30小时的听说读写各科基本备考方法。系统班帮助大家快速入门了解雅思考试以及基本备考方法,在备考初期少走弯路,提升整体复习效率。很多同学都会在备考初期浪费太多时间去搜索雅思各类知识,很多时候搜索到的并不全面和正确,入门系统班省去了雅思备考初期知乎百度搜索各种雅思备考方法和材料的时间,在备考初期就学会了正确的方法,帮助烤鸭快速进入备考最佳状态。

但最后不管是哪个机构,要想考高分还是得靠大家自己的努力才行。

相关推荐:

雅思写作搭框架

https://www.longre.com/ielts/xiezuo/145953.shtml

正确应对雅思g类写作

https://www.longre.com/ielts/xiezuo/122802.shtml

雅思小作文高分技巧

https://www.longre.com/ielts/xiezuo/122603.shtml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