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培训 > 如何提高雅思各项成绩?

如何提高雅思各项成绩?

来源:网络2019-03-26 雅思托福0元试学

Lily老师从业5年 已帮助 300名学员实现留学梦

  

  雅思考试和我们的四六级考试是有很大的区别的,除了自己的英语水平,备考方法也很重要,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如何提高雅思各项成绩。

13.png

 

   雅思听力

  听力部分的训练,除了剑雅真题,如果同学们复习时间比较充分,可以看些自己感兴趣的美剧,或者听美国之声,它有慢速英语,还有常速英语,或者英国广播 也可以,一个是美音,一个是英音。

  做剑雅真题时,我是用 1.25 倍速的,比较有基础的同学可以用这个速度去做剑雅的题目,这样的话,你在真正考雅思时会觉得轻松很多。

  另外,因为听力是第一个考,很容易出现的一个情况是,音频已经开始播放了,但自己还没有进入状态,我平时刷题时也会经常出现这个问题,听力第一题错误率还挺高的,所以,既然知道这个问题就要主动去克服避免。

  听力方面,我个人比较薄弱的部分就是地图题,我也花了大量的时间去练习。虽然,地图题出现的频率不是那么高,但在复习时千万不能抱有侥幸心理,万一考到自己最不擅长的题丢了很多分,非常不值得。还不如平时复习时把自己各方面薄弱的地方都练习一下。

  雅思阅读

  剑雅的题目是一定要做的,而且要掐着时间去做,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

  平时阅读积累的来源,我推荐 BBC News、经济学人,这两个是很多英语学习者推荐的资源。

  做题策略,每个学生的适合策略可能不太一样,就我个人而言,我会先扫一遍有哪些题,然后再从头读文章,读到发现和题目相关的部分,再回到题目部分做题,是这样来来回回需要翻的。但如果有同学阅读速度非常快,短时间内读完文章,再去做题,这个方法也是可以的,因人而异。

  雅思写作

  60 分钟两篇大小作文,对我来说时间挺赶的,一定要对写作的框架和套路非常熟悉。平时要累积各种话题,对考题要提前有一些想法,比如问广告的好处和坏处,你要信手拈来,如果临时到考场再去想,我觉得时间会非常紧张。

  小作文主要是对数据趋势、变化的把握,大作文是观点的处理,两者都是有一些万能句式可以运用的。比如小作文,它的种类无非就那几种,变化无非就是上升、下降、持平这些,平时多练练就可以写得很不错。

  大作文一定要把话题提前准备好,我这次写作分数不是特别理想的原因,就是时间太仓促了,之前复习期间没有累积太多话题,所以在构思整篇作文观点时候花费了太多时间。

  雅思口语

  雅思口语是大部分中国学生觉得短时间内最难提升的部分。但抛开口语、语速这些问题,口语回答的内容是可以短时间内获得很大改善的。

  口语考试回答的部分也可以提前做些大致准备,虽然口语不能确定考官会问什么,但是准备的话题越多越充分,不确定也就越小。

  考口语一定要表现出礼貌和自信,讲话的时候要微笑,和考官对视,可以加一些手势。

  考口语时候如果没有听清老师的问题,可以有礼貌地让他重复解释了一遍问题,影响也不是特别大。

  礼貌方面,就比如说,请、谢谢、早上好,离开的时候考官可能会跟你说,have a good day. 你也要去回应他。

  希望这些对大家有帮助。


分享到:

精品课程更多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钻石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VIP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雅思铂金班

课程特色:为需要强化数学员量身定制分科教学方案,精华汇总重难点题型解题技巧
适合人群:四六级

相关推荐更多

  •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

    '春季考托福和雅思受众的区别为什么雅思成绩要求比托福低,还是有那么多人来考托福?(TOEFLPracticeOnline,即托福真题模考版),导致雅思考试比托福考试更难准备;“机经”相对于考试预测,雅思考试的准确性远低于托福,所以有些考生更倾向于考托福。

  •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

    '春季雅思听力遇到新词怎么办雅思听力遇到新单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如何应对新单词呢?每个考生都需要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我们来看看雅思听力考试遇到新单词怎么办。youknow……inotherwords…比如:…suddenlyitstopsandpreens,youknow,ittakesafewmomentstostraightenitsfeathers…在后半句中,straightenitsfeather是preen的解释,所以preen可以解释为整理和整理。

  • 春季雅思口语如何达到6.5

    在英语口语考试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一般都有正确的英语思维和逻辑。在这个阶段,我们可以参考一些英语口语模板,但我们必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避免一些极其简单的拼写错误,比如第三人称单数和排名单复数。

  • 春季雅思考试口语练习方法

    举例来说,有些同学分享了冲击口语高分的备考方法,这个同学自己也是雅思口语基础已经超过7分,所以他在备考时注重解题技巧的提高,不会花钱。在选择雅思口语备考方法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基础有一个了解,因为你的基础是如何决定你的。

免费领取200元优惠券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